无障碍说明

王濛:有争议必然产生判罚 中国队依然是王者

腾讯体育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范可新和曲春雨都没能晋级决赛,中国队也无缘冬奥会该项目的五连冠。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争议判罚恰恰是短道速滑的魅力,中国队依然是王牌之师。

王濛昔日赛场照片

王濛曾夺得2006年和2010年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作为师姐,她也目睹了中国选手丢掉这枚金牌的全过程。王濛说:“今天女子500米比赛咱们中国队未能进入四强,挺遗憾的。大家都在讨论这次的判罚,其实这也是短道速滑的魅力,有争议的时候必然会产生判罚,只是判谁的问题。奇迹可以出现一次,但绝不会出现两次。竞技体育就是应该以雄厚的后备力量来支撑优异的成绩。未雨绸缪,为北京冬奥做好准备吧!中国短道速滑队依然是王牌之师,我相信!我能行!中国赢!”

有网友建议,王濛当教练吧,我们期待着你复制出一个“小王濛”再战韩国选手!也有望网友怀念王濛的霸气,并呼吁王濛赶紧复出重返赛场。一名网友说:“(王濛)说的很委婉了,判罚我们控制不了,能做到的就只有让自己强大到别人望尘莫及!”(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