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萨不满权健下半场发挥 换下帕托因担心对手反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亚冠联赛E小组第一轮展开争夺,权健主场3比0击败香港杰志。权健主帅索萨赛后认为,“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胜利,开启了亚冠正赛的征战。当然场地依旧很困难,好在我们克服了这个因素。上半场由攻转守做的不错,下半场队员的注意力没有那么集中了,没有按照上半场的战术执行,出现了很多无谓的跑位,所以无法扩大比分。无论如何,必须要祝贺小伙子们取得很好的胜利。”

保罗·索萨出席赛后发布会

这场比赛,权健对于阵型进行了变动,索萨认为,“阵型的问题对于我们教练员来说真的不是那么重要的,重要是得到的反馈。我们阅读比赛后去作出调整,根据赛前的分析,专门布置了进攻,我们执行的也不错。下半场注意力下降,说明整体做的不是很好,最终依靠上半场建立的优势取得胜利。就像赛前说的,我们尝试了这种新的阵型,队员们也适应了这种变化,实现攻守平衡,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这场比赛,权健的莫德斯特和帕托联袂登场,不过在中超联赛中,两人必然要进行取舍。索萨的态度是,“莫德斯特来中超之前就是高效前锋,德甲联赛有25球的纪录,最近比赛他体现出的能力是球队所需要的。这场比赛我换下帕托换上赵旭日,其实是想更好的控制中场,不让对手抓住机会反击。”

对于这场亚冠比赛,孙可的态度是,“再次参加亚冠联赛非常开心,很高兴能够进球。这粒进球是我们整体足球的体现,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们的成长,给天津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相关推荐】

权健亚冠大胜为索萨正名 1大妙笔让他比卡帅更恐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