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太强!对手主帅无奈:不给他机会他也能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亚冠联赛E小组第一轮展开争夺,权健主场3比0击败香港杰志。赛后,杰志主帅朱志光表示,球队在场上犯了很多错误,莫德斯特只要在场上移动就能制造威胁,这让自己的球员防守起来难度很大。

杰志主帅出席赛后发布会

客队主帅朱志光赛后认为,“这场比赛是我们亚冠首战,在客场会有很多困难,球队犯了些错误造成了丢球。随后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但有了这样的经验,未来球队应该可以发挥的更好。此外,莫德斯特是很强的球员,他不断跑动制造麻烦,也带动了他的队友在进攻端有更多的变化,第一个传中球其实没有太大威胁,但莫德斯特将其转化为了进球,这是我们需要吸取的教训。”

谈及天气和场地因素影响的时候,朱志光表示,“场地一半好一半坏,主队先在条件比较好的那一边进攻,后来在坏的那半边,其实对他们的进攻也是有影响的。”对于权健阵容的变化,朱志光说:“权健这场比赛比较有耐心,花费时间去组织进攻。我们则有些失误,所以他们能够借此进攻得分。”谈及后面小组赛的时候,这位主帅认为,“我们的打法就是打整体,我们知道与三个对手实力差距很大,但我们会坚持自己打法。相信未来会有进步,尤其是回到主场之后会有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