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紧追意大利国脚后卫 本周有望敲定官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江苏苏宁今冬在外援引进上一直没有动静,但是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苏宁正在与前意大利国脚后卫帕莱塔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苏宁有望在本周搞定帕莱塔的加盟。

苏宁正在与意大利国脚帕莱塔谈判

相关报道中指出,帕莱塔如今越来越接近前往中超效力,目前,帕莱塔正在与苏宁进行实质性的接触。由于中超转会窗口所剩的时间不多,因此苏宁方面迫切希望帕莱塔能够尽快到位。按照苏宁的构想,大约在3~4天内,帕莱塔将正式确定加盟。此前,帕莱塔曾经一度接近加盟那不勒斯,但是最终随着意甲联赛冬窗的关闭,他正无限接近江苏苏宁。

帕莱塔原本效力于AC米兰,但是今冬被球队解除了合同,目前没有合同在身,可以自由选择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江苏苏宁与其签约,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转会费,因此,无需担心违反中国足协的转会费要求。不过,由于帕莱塔的位置是中后卫,如果他最终加盟,那么苏宁目前的澳大利亚外援塞恩斯布里不出意外应该离队。此前,塞恩斯布里已经与几家欧洲和澳超俱乐部传出绯闻。在中超已经没有亚洲外援名额的前提下,塞恩斯布里的离开也是可能性最大的。

加布里埃尔-帕莱塔今年32岁,是一名出生于阿根廷的球员,不过因为在意甲联赛表现出色,他最终被意大利国家队招募,成了一名意大利国脚,有过三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经历。在颠峰时期,帕莱塔曾是意甲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但此后闯荡AC米兰,帕莱塔的职业生涯严重受挫,他的状态也随之一落千丈,最终被米兰解除了合同。不过对于苏宁来说,由于后防实力一直不足,帕莱塔可能就是他们需要的球员。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