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 全员入选表达争胜决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皇家马德里将会在明天的欧冠比赛中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赛前皇马官方公布了比赛大名单,球队所有一线队球员悉数征召入选,皇马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明天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十六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可以说是决定本赛季皇马成败的关键之战,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保留晋级希望,无论是齐祖还是皇马球迷都能长舒一口气。如果主场翻车,那么次回合比赛将会无比凶险,齐达内在皇马的帅位也会风雨飘摇。比赛前,皇马上下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从赛季公布的大名单来看,皇马将全部一线队球员都征召入队。

自齐达内上任以来,每逢关键比赛,齐达内都会把所有一线队球员全部放入比赛大名单,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禁赛无法在本场比赛登场的皇马后卫卡瓦哈尔也进入了比赛大名单,卡瓦哈尔此前受到了欧足联的追加停赛处罚,无缘出战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回合比赛。

皇马欧冠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莫哈

后卫:卡瓦哈尔、巴列霍、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特奥-埃尔南德斯、阿什拉夫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略伦特、阿森西奥、伊斯科、科瓦契奇、塞瓦略斯

前锋:C罗、本泽马、贝尔、巴斯克斯、马约拉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