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明天欧冠无关我的未来 我无需再证明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外界对这场比赛渲染的压力言过其实,明天的比赛不会决定他的未来,他也不需要在批评声面前证明自己。

齐达内出席欧冠赛前发布会

近来皇马在联赛中起伏不定的状态为齐祖和他的球队带来了诸多的批评声,甚至有不少媒体直言,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结果将会直接决定他在皇马的未来。不过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祖却对这些言论不以为然,他说:“我现在不会去考虑我的未来,我唯一关心的就是明天球队该怎么踢好比赛,其他的我也无法掌控,我能做的就是帮助球队在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每一场训练、每一场比赛是我看中的东西,我的未来如何我并不去关心。明天的比赛对于皇马来说并非什么决战,这只是欧冠首轮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淘汰赛有180分钟,但是明天我们必须要踢好首回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更多的晋级机会。”

有法国记者问齐达内,这是他上任之后第一次率队面对法国球队,比赛对手恰好又是马赛的死敌巴黎圣日耳曼(齐祖是马赛的忠实拥趸),齐达内是否需要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齐达内回答道:“我不能改变外界对我们的看法,我要做的就是做好主教练的工作,帮助球队打好比赛,这是我的激情所在。明天我无需向外界证明什么,我只会好好考虑如何踢好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的确是马赛的死敌,但是我是皇马的主教练,明天的比赛是皇马对阵巴黎,我们知道对手非常强大,能够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踢出水平。”

在场有不少记者都问到了皇马在比赛中可能用到的战术,对此齐达内三缄其口,他说:“我看重的是我所有的球员都非常专注于比赛,现在他们就是这样的状态。跟战术有关的东西我不能透露,明天比赛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况且我的战术布阵如何并不是主要的,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因素。”

C罗和内马尔是明天比赛的场上焦点,对于这两人齐达内评价道:“他们两个人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但是明天比赛对阵的双方是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而不是C罗和内马尔。C罗的伟大我们有目共睹,他拿了5座金球奖,我不会拿他跟任何人相比。内马尔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完全有改变比赛的能力。不过明天比赛是皇马和巴黎之间的较量,而非C罗和内马尔之间的对决。”

有不少法国球迷都看好皇马取胜,对此齐达内表示:“我觉得明天的较量是五五开的,可能有人的看法与我不同,但是我认为交战的双方都有能力晋级下一轮,比赛会是势均力敌的。”

大战在即,对于可能的压力问题,齐达内表示:“我对于这种比赛感到非常兴奋,现在我们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压力。我们就像之前一样准备我们的比赛,有压力很正常,我非常享受这种压力。我们的球员也对这种级别的较量非常兴奋。至于对手是否有压力,你们应该去问问另一位主教练。”

齐达内也表达了对古蒂未来执教皇马的认可,他说:“我觉得古蒂未来有能力执教皇马,他现在正在为此做着努力。而且古蒂也是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执教皇马是他的梦想,他为什么不能达成自己的梦想呢?”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