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不忘穆帅栽培 在皇马踢不上重要比赛所以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切尔西前锋莫拉塔接受了西班牙Movistar+电视台的专访,他谈到了去年夏天离开皇马的决定,莫拉塔指出,无法在重要的比赛里出场,这让他做出了离队的决定。

莫拉塔在英超已经站稳脚跟

莫拉塔在2016-17赛季表现不错,帮助皇马拿到西甲和欧冠冠军,但是他无法撼动本泽马的首发位置,西班牙中锋最终做出了离队的决定,对此,莫拉塔说道,“我从来没有要求过必须踢首发,我知道皇马的球员都很出色,都是来自另外一个星球。但是欧冠的淘汰赛,我几乎没有出场,没有在对阵巴萨和马竞的比赛里出场,甚至对阵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这样的比赛,我也没有多少机会。在皇马踢球是神奇的,但是在那样的情况下,虽然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实际上不可能了。”

去年夏天,莫拉塔加盟切尔西,转会费达到了8000万欧元,虽然不是银河战舰的一员了,但是莫拉塔对于皇马还是有着很深厚的感情,“皇马永远都在那里,我始终都会是皇马球迷,我会观看皇马的比赛。”

莫拉塔曾经在马竞开始职业生涯,谈到那段经历的时候,他说道,“最早在马竞踢球的时候,我认为还不错,不过到了某一时刻,我自己就没有那么开心了,当时我的机会也不多,和队友的关系也一般,科克和其他一些球员除外。当时我给阿莫鲁斯图(马竞青训主管)说,我不想继续留在马竞了。他告诉我,我是第一个不想留在马竞的球员,其实我想为马竞踢球,但是我不开心。”

在皇马踢球期间,莫拉塔曾经和穆里尼奥共事,谈到狂人的时候,西班牙前锋表示,“他对我们很好,很关心我们,用萝卜加大棒。他给了我在皇马的第一份大合同,当我在训练里表现糟糕的时候,他告诉我,如果我可以首发,那么就可以衣食无忧,但是现在,你需要决定自己的未来方向,因此要好好的工作。”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