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皇马球迷愿看到内马尔加盟 我们信任齐达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皇马后卫马塞洛出席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马塞洛回应了此前在采访中谈到内马尔加盟皇马的言论,他表示皇马球迷乐意看到内马尔穿上皇马战袍。

在此前的采访中,马塞洛表示内马尔会在将来加盟皇马。在今晚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再次问到了马塞洛这个问题,马塞洛说:“我从来没有说过内马尔将来就要加盟皇马,我说的是内马尔或许会在未来加盟皇马,注意我的语气是不一样的。我和内马尔经常有交流,但是我们几乎不谈足球。皇马球迷希望看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加盟球队,内马尔恰好就是世界级的球员,任何一支球队的球迷都愿意看到他加盟自己的主队。“

虽然马塞洛对内马尔的能力恭维有加,但是明天的比赛他把关注点放在了巴黎全队身上:“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只考虑内马尔一个人,巴黎圣日耳曼全队的能力都很强,MCN三叉戟的得分效率也很高,我们要以一个整体来考虑对手。”

对于这场比赛的压力,马塞洛也能处之泰然,他说:“这种级别的比赛对我来说是种特殊的激励。我在皇马已经赢下了很多冠军,参加了很多比赛,但是我从来不缺乏求胜的欲望,我希望能够帮助皇马再赢得更多的冠军。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压力下作战,我已经效力皇马11年,对于这种压力非常清楚。但是我们不会受到压力的影响,我们知道明天的比赛该如何去踢。“

上赛季巴黎曾经被巴萨6-1血洗耻辱性出局,对此马塞洛表示:“我不觉得巴黎圣日耳曼会背上这种心理包袱。每一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每个赛季也是不同的。我觉得他们不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当然我们也不会。我们会全力以赴对待明天的比赛,不去考虑这些场外因素。”

对于先主后客和对手取得客场进球的可能性,马塞洛表示:“我觉得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开放,两支球队都以进攻为主。主场丢球肯定不是好事,但是这不会影响两回合比赛的最终结果,我们要先踢好主场比赛,然后再去准备次回合的客场比赛。”

马塞洛也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主帅齐达内的信任:“我已经评价过许多次齐达内了。对于我来说,他是一个很和蔼的人,他带领球队取得了很辉煌的成绩,自从他上任以来一直在带给我们帮助。尽管现在情况不尽如人意,但是他正努力让球队重回正轨。齐达内很有耐心,他对自己的工作很有信心,我们也非常信任他。赛前齐祖给我们说了该说的话,我们都与他目标一致。只要主教练安排好了战术,我们就会在场上按照他的指示倾尽全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