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3-0杰志亚冠开门红 莫德斯特造2球孙可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亚冠E小组首轮比赛,权健坐镇主场迎战中国香港球队杰志。上半场7分钟之内,权健连下3城,下半场两队无进球,最终权健3-0大胜拿到亚冠正赛首秀的开门红。

莫德斯特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权健正赛首秀开门红:与杰志的较量,是权健在亚冠正赛阶段的首秀。面对实力远弱于自己的杰志,权健最终3-0兵不血刃拿下对手,而且凭借这场胜利,权健还获得了600万的赢球奖。

港超球队成中超最爱:权健战胜杰志之后,中超球队亚冠赛场面对中国香港球队不仅3战全胜,而且3场比赛打入了16球不失1球,场均入球数超过5粒。

莫德斯特成权健最粗大腿:附加赛,凭借莫德斯特的梅开二度,权健轻取谷神星晋级,而与杰志的较量,莫德斯特又帮助权健首开纪录,并且造成对手的乌龙。新赛季一上来,莫德斯特成为权健的最粗大腿。

杨旭权健首秀:附加赛和谷神星的较量,杨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而与杰志的比赛,杨旭第85分钟登场,完成了在权健的首秀。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帕托禁区前沿拿球被杰志球员从身后放倒,但卡塔尔主裁拒绝判罚犯规。

第11分钟,孙可前场突破被放倒,权健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操刀主罚将球送入禁区,但皮球落点过深,被出击的王振鹏将球没收。

第15分钟,权健右路传中,列斯奥将球顶出底线,随后王永珀将角球送入禁区,但权健进攻球员犯规在先,这波进攻戛然而止。

第17分钟,糜昊伦左路传中送到后点,郑达伦头球摆渡到门前,莫德斯特胸部停球,但主裁再次吹罚莫德斯特犯规在先。

第19分钟,杰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弗兰超远距离直接选择吊门,不过张鹭出击将球轻松没收。

第23分钟,帕托拿球甩开防守球员,随后30米开外打出一记落叶球,虽然皮球在门前突然下坠,但还是稍稍偏离目标。

帕托远射偏出

第27分钟,糜昊伦禁区前沿将球吊入禁区,莫德斯特在杰志后卫的贴身防守下甩头攻门,皮球直奔死角,但王振鹏反应也非常神速飞身单掌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权健开出角球未能造成任何威胁。

莫德斯特头球被扑出

第32分钟,维特塞尔将球大范围转移给左路,糜昊伦的传中被杰志后卫解围,但随后皮球仍在权健的控制范围内,孙可的底线附近传中被挡,随后皮球落到糜昊伦脚下,糜昊伦再次尝试左路传中,莫德斯特力压对手后卫头球攻门,王振鹏这次扑救未能碰到皮球,权健终于打破僵局,1-0。

莫德斯特首开纪录

第35分钟,帕托中圈弧内被杰志球员侵犯,随后权健快发任意球,帕托长距离将球转移给右路的郑达伦,郑达伦拿球横传门前,莫德斯特扫射被福保罗伸腿挡入自家球门,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权健将比分扩大为2-0。

莫德斯特造成对手乌龙

第39分钟,王永珀右路拿球,随后突然一记弧线球送入禁区,孙可近距离俯身冲顶,权健7分钟之内连下三城,将比分扩大为3-0。

孙可锦上添花

第40分钟,糜昊伦左路晃开防守传中,莫德斯特抢到第一点攻门,但皮球却砸在他的肩膀之上,权健又错失一次必进球良机。

莫德斯特失良机

下半场的开局阶段,双方的场面又比较沉闷,第61分钟,索萨用赵旭日换下帕托。

第65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拿球转身被杰志后卫放倒,王永珀第一次操刀主罚,因为攻方球员太靠近门将被吹停,随后王永珀再次操刀,皮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王振鹏再次做出飞身扑救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的角球没有威胁。

王永珀任意球险些破门

数据分析

虽然权健最终取得完胜,不过射门数据上完全无法显示出权健的巨大“优势”,全场比赛权健只有9脚射门,杰志仅获得3脚射门机会。权健4次射正取得3粒进球,而杰志则没有对张鹭把守的城池造成任何威胁。权健全场的控球率高达63.9%,杰志仅为36.1%,然而从场面上来看,下半场两队踢了一场“养生足球”。

赛后声音

保罗-索萨:我们用一场胜利开始了亚冠征程,尽管场地依旧不是很理想,但我们在上半场就克服了困难。球队上半场在由攻转守方面做得不错,但下半场截然不同,队员们没能按照技战术要求去执行,所以说没有好的执行力是无法再次取得进球的。如果说10分是满分,我不好评价,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今晚收获了3个积分。

朱志光:这是我们们第一次在亚冠正赛中登场,但我相信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表现的越来越好。与上场比赛相比,权健在场上更加有耐心,导致我们队员用了长时间才适应过来。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18-张诚、4-刘奕鸣、21-权敬源、25-糜昊伦;

中场:38-孙可、28-维特塞尔、10-帕托(第61分钟 7-赵旭日)、39-王永珀、16-郑达伦(第79分钟 17-苏缘杰);

前锋:27-莫德斯特(第85分钟 9-杨旭)

杰志出场阵容

门将:1-王振鹏;

后卫:2-列斯奥、5-艾里奥、90-金奉珍;

中场:19-黄洋、32-瓦多茨、10-林嘉纬(第74分钟 8-艾力士)、17-福保罗(第65分钟 21-唐建文);

前锋:11-辛祖、18-弗兰(第82分钟 28-郑展龙)、7-费尔南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