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赛季十套中卫组合 39战丢19球8年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上周末的巴萨与赫塔菲一战中,米纳与迪捏两人组成了巴萨的中卫搭档,两人零封了对手。而经过统计,这也是巴萨本赛季在各项赛事的第10套中卫组合,虽然中卫搭档经常的变换,但是巴萨的防守却十分稳健,在39场正式比赛中仅丢掉19球,这也是巴萨最近八个赛季同时期丢球最少的一个赛季。

米纳的加盟使巴萨的中卫组合有了更多的选择

巴萨的主力中卫是皮克以及乌姆蒂蒂,两人也是巴萨本赛季合作次数最多的中卫搭档,一共18次一起出场。但是随着乌姆蒂蒂在去年12月份的受伤之后,巴尔韦德无奈之下启用了皮克以及维尔马伦的中卫组合,维尔马伦虽然此前备受质疑,但是在与皮克合作的9场比赛中却有着高光的发挥。

巴萨本赛季10套中卫组合

进入到2018年后,米纳的加盟以及乌姆蒂蒂的伤愈回归也使得巴萨在中卫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截止到目前为止,巴萨已经在本赛季派出了10组不同的中卫组合。

除了皮克与乌姆蒂蒂外(18次)以及皮克维尔马伦(9次)外,还有马斯切拉诺与乌姆蒂蒂(4次)、马斯切拉诺与皮克(3次)、马斯切拉诺与维尔马伦(2次)、乌姆蒂蒂与维尔马伦(1次)、皮克维尔马伦以及马斯切拉诺(三中卫组合1次)、米纳与乌姆蒂蒂(1次)、米纳与迪捏(1次)以及维尔马伦与巴萨B队的大卫-科斯塔斯(1次)。

虽然派出了多达10组的中卫组合,但是巴萨的防守却十分坚韧,在39场比赛中23次零封对手,一共丢掉19个球,而这也是最近八个赛季以来同时期丢球最少的一个赛季。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