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去年不顺非伤病 首发替补都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亚冠小组赛拉开帷幕,上海上港客场1比0战胜强敌川崎前锋取得开门红,埃尔克森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埃神为上港破门

胡尔克出战旧主,但比赛的主角却是重回首发的埃尔克森。第21分钟,埃尔克森接后场长传形成单刀,禁区内放倒,但裁判并无表示。刚被裁判放过了一个点球,埃尔克森马上用进球证明自己。埃尔克森禁区内胸部停球,顺势抽射,上港1-0取得领先。也正是依靠这粒精彩进球,上港拿到3分。赛后混合采访区,埃尔克森自然成为了媒体围堵的对象。

有记者提问:“上赛季最后阶段你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现在你的身体情况是不是已经百分百康复了?”

“伤病,我没有伤病,我不是因为伤病。”埃尔克森回答:“至少说伤病不是主要原因,去年我经历了比较不顺利的一年。感谢球迷和俱乐部领导的信任与关系,我能做得就是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去帮助我的队伍,竭尽全力为球队进球。”

无疑,这粒进球对于埃神的自信心也是极大提升。“我的状态还不错,虽然迪拜的冬训我没有完全赶上。但我相信今年将是美好的一年,我要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去做好日常训练,无论首发还是坐在替补席上,我都会准备好自己最好的状态。”

而在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佩雷拉也对于埃神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埃尔克森今天踢得不错,也打进了很重要的进球,帮助了我们取得胜利。更重要的是在场上非常努力的表现,这个更重要。每个球员都有可能获得首发的位置,只要去努力的训练努力的表现,都有机会的。”主教练表示。(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