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佳宇冬奥摘银牌 夏雨发贺电:太棒了打call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到《独自等待》,夏雨为人熟知的是他在荧幕上塑造的一个个角色,其实他从小就热衷于滑板,水平在娱乐圈中首屈一指,而单板滑雪,他也玩了超过十年。当刘佳宇在平昌摘得银牌后,夏雨亲自发出贺电。

夏雨晒滑雪照

2014索契冬奥会时,夏雨开始了自己解说员的初体验。心态很好的他坦言不求做到最专业,但能够和电视机前观众分享自己玩单板滑雪的一些经验。首次参与冬奥会,夏雨最开心的就是能够现场看到偶像、冬奥会单板滑雪金牌得主肖恩-怀特。

四年前,夏雨与刘佳宇还在赛场外一起互动,讨论关于单板滑雪的技巧。四年后,刘佳宇再次站在奥运赛场,并最终摘得银牌迎来历史性时刻。

虽然夏雨并未在现场,但赛后在微博中发来贺电,“恭喜@刘佳宇2010[鼓掌][鼓掌][鼓掌]太棒了[赞]打call打call[加油][加油][加油]”之前一直都在旱地上玩滑板的夏雨,从2003年左右开始接触单板滑雪。

单板滑雪在中国开展时间不久,夏雨接触这项运动是在2003年,而中国组建单板滑雪队差不多也在这个时候。夏雨可以在跳台完成360度的动作,只练了三年,他就以黑马之姿在国际比赛中拿到业余组冠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