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荣膺最佳:客胜提升信心 扑救是自然反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亚冠小组赛拉开帷幕,上海上港客场1比0战胜强敌川崎前锋取得开门红。凭借比赛中的几次神级扑救,颜骏凌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颜骏凌随佩雷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我们经历了非常艰苦的一周,很多队员有伤病,对手实力也很强。最终这个结果,我们还是很开心。”颜骏凌坦言,相比最佳球员的荣誉,球队赢球的结果更为重要。

颜骏凌表示,能够在客场战胜强敌,对于球队的自信心是极大提升。“我们踢得越来越熟练,冬训中要求的防守原则,我们都做得不错,经历了这一周之后,我们会越来越有信心,踢出大家想要看的足球。”

上半场球队取得领先之后,川崎有非常好的扳平机会,但颜骏凌扑出了中村宪刚近在咫尺的头球射门,让对手功亏一篑。对于这次扑救,颜骏凌表示:“这一刹那,其实也是自然的反应,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

颜骏凌评价,守门员教练沃克本赛季回归后,对于他的帮助很大。“之前的冬训也是非常的辛苦,这个扑救也是对训练的一种肯定。”颜骏凌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