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三大外援均有伤病 埃神可争夺联赛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亚冠小组赛拉开帷幕,上海上港客场1比0战胜强敌川崎前锋取得开门红。上港主教练佩雷拉透露,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三大外援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不同程度地受到伤病困扰,“感谢医务组的出色工作,让他们都赶上了这场比赛。”

上港主帅佩雷拉

胡尔克出战旧主,但比赛的主角却是重回首发的埃尔克森。第21分钟,埃尔克森接后场长传形成单刀,禁区内放倒,但裁判并无表示。刚被裁判放过了一个点球,埃尔克森马上用进球证明自己。埃尔克森禁区内胸部停球,顺势抽射,上港1-0取得领先。进球后的上港遭遇到主队猛烈的反扑,颜骏凌更是奉献神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上港在客场将1比0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评价比赛:“就像我们赛前预计到的,川崎是一支讲究控球的球队,技战术鲜明,配合默契。今天我们防守做得不错,反击也有声有色,创造了得分机会。当然,川崎也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

佩雷拉特别感谢了医疗组的工作,原来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我们在过去的一周中出现了三个伤病,感谢我们的医务组的工作,让他们恢复赶上了这场比赛。”主教练表示。

埃尔克森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对他竞争联赛主力外援位置是否有帮助?

主教练回答:“埃尔克森今天踢得不错,也打进了很重要的进球,帮助了我们取得胜利。更重要的是在场上非常努力的表现。每个球员都有可能获得首发的位置,只要去努力的训练努力的表现,都有机会的。”

发布会现场,佩雷拉再度被问及了选择胡尔克做队长的决定。“我很了解他的个性,在波尔图时期他是顶级球员,现在在上港也是顶级球员,他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佩雷拉表示,“过去的三天他发烧、生病了,但他依然在努力帮助球队,让我看到了他作为队长的责任感。”

最后,佩雷拉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感谢球迷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个人,也是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才让我们有信心取得胜利,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去。”(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