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速滑叕夺冠!努伊斯问鼎男子1500米金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在江陵速滑馆战罢,荷兰队强势包揽冠亚军,努伊斯以1分44秒01夺得冠军,罗塞特以0.85秒之差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珉锡以1分44秒93夺得季军。中国选手阿尔成哈孜-夏开尼获得第32名,值此,平昌冬奥速滑已经结束四项,金牌都被荷兰选手夺走。

划重点

  1. 阿尔成哈孜-夏开尼以1分50秒16顺利完赛,获得第32名;
  2. 荷兰选手努伊斯和罗塞特包揽前两名;
  3. 平昌冬奥速滑已经结束4个项目,荷兰队全部包揽四冠。

战况回顾

阿尔成哈孜-夏开尼在第六组外道出发。比赛开始后,阿尔成哈孜-夏开尼滑得非常稳健,他没有急于加速,而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滑行,半程过后,阿尔成哈孜-夏开尼的成绩为51秒96,基本上属于正常水平。随后的比赛,阿尔成哈孜-夏开尼试图加速,但弯道的处理不够细腻,损失了一些时间,最终,阿尔成哈孜-夏开尼以1分50秒16的成绩撞线,最终获得第32名。

第14组出发的荷兰选手努伊斯表现出强劲势头,300米时他滑出了23秒22的成绩,已经领先于其他选手,随后的比赛,努伊斯全力加速,700米时48秒28处于领先位置。接下来,努伊斯滑得速度非常快,同步成绩暂列第一,最终他以1分44秒01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得冠军。

第四组亮相的罗塞特也有上佳表现,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罗塞特滑得非常凶,300米过后23秒96的成绩仅落后于努伊斯。接下来,罗塞特保持住速度优势,弯道的处理非常细腻,几乎没有太多时间上的损失。随后的比赛,罗塞特越滑越快,最终以1分44秒86的成绩获得亚军,这样荷兰队包揽冠亚军。

韩国选手金珉锡曾经练习短道速滑,近两年才转入大道,去年札幌亚冬会,他就登上领奖台。今天的比赛中,金珉锡第15组出发,他的出发效果不错,300米过后成绩为23秒94,之后的比赛,金珉锡保持住速度优势,逐渐甩开对手,1100米时金珉锡以1分16秒45领跑。冲刺阶段,金珉锡没有明显掉速,最终以1分44秒93的成绩夺得铜牌。(任昕)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