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莫德斯特亚冠已造4球 为他花调节费也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亚冠E组首轮,天津权健坐镇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来自中国香港的球队杰志。这是天津权健历史上首次出战亚冠正赛。比赛上半场,莫德斯特头顶脚踢连进两球,让人不禁赞叹权健这笔引援真是物有所值!

权健庆祝进球

第32分钟,维特塞尔将球大范围转移给左路,糜昊伦的传中被杰志后卫解围,但随后皮球仍在权健的控制范围内,孙可的底线附近传中被挡,随后皮球落到糜昊伦脚下,糜昊伦再次尝试左路传中,莫德斯特力压对手后卫头球攻门,王振鹏这次扑救未能碰到皮球,权健终于打破僵局,1-0。

莫德斯特头槌破门

第35分钟,帕托中圈弧内被杰志球员侵犯,随后权健快发任意球,帕托长距离将球转移给右路的郑达伦,郑达伦拿球横传门前,莫德斯特扫射被福保罗伸腿挡入自家球门,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权健将比分扩大为2-0。

莫德斯特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