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足协主席:我让梅西悠着点踢 为世界杯留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接受阿根廷TYC采访的时候,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透露,他曾经告诉梅西,由于2018年是世界杯年,因此,需要在俱乐部少踢一些比赛,以便在世界杯有好的状态。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

梅西是上个赛季的欧洲金靴得主,本赛季,阿根廷球星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在西甲赛场,梅西打入20球,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一,各项赛事,阿根廷射手打入了27球,还有13次助攻,发挥很全面。

虽然梅西状态出色是好事,但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却希望梅西为世界杯留力,他表示,“梅西的状态很好,这对教练组和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之前同他有过交流,让他在巴萨少踢一些,要小心一些,因为这是世界杯年。”

对于梅西来说,以一个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非常重要,因为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唯一缺少的就是一座沉甸甸的世界杯冠军。从梅西的年龄来看,俄罗斯世界杯或许是他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后机会,因为在2022年世界杯的时候,梅西已经35岁。不过,巴萨的比赛也非常重要,虽然塔皮亚提醒梅西为世界杯留力,但是阿根廷球星肯定不希望错过任何比赛,他希望在每条战线都夺取冠军。因此,对于梅西来说,如何权衡非常重要。

阿根廷足协主席还谈到了和加泰罗尼亚联队踢一场热身赛的话题,“桑保利对我说过,这对球队的状态来说是好事,在经济上对我们也很重要,但是还没有达成最终一致。国家队在糖果盒球场进行誓师大会的安排很顺利,另外,我们还会和阿根廷联赛的负责人商讨一个地点,先让国内联赛的国脚们在4月份踢一场友谊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