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门红!上港止客场抗日三连败 能为BIG4开个好头?

今晚的亚冠F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上海上港在客场以1比0击败J1联赛冠军川崎前锋。上港取得开门红后积3分在小组领跑,另外这也是他们近4次作客日本首次取胜。作为中超BIG4在今年亚冠正赛里的首战,不知道上港能否会为BIG开个好头。

上港客场取胜川崎前锋

2016年亚冠小组赛第3轮,首次征战亚冠的上海上港在小组赛中和日本豪门大阪钢巴相遇,当时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以2比1击败大阪钢巴。然后就是第4轮的比赛,当时上港在客场凭借武磊以及吕文君的进球2比0击败大阪钢巴,就此实现了对大阪钢巴的双杀,球队也最终以小组头名出线。

不过,2016年对阵钢巴也是上港唯一一次在客场击败日本球队。2016年亚冠1/8决赛,上海上港遇到了日本J联赛球队东京FC,首回合客场比赛,虽然武磊的进球一度帮助上港扳平了比分,但球队最终还是以1比2输给东京FC。不过,上港虽然首回合客场输球,但回到主场凭借武磊最后阶段的绝杀1比0取胜,最终上港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晋级八强。

2017赛季亚冠联赛,上海上港在小组赛中和另一支日本球队浦和红钻相遇。小组赛首轮,上港凭借石柯、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3比2击败对手。然而在随后在小组赛第4轮,上港客场对阵浦和实际上依然有取胜的机会,可惜中场核心奥斯卡两次罚丢点球,最终球队以0比1的比分输球。

然后到了亚冠联赛半决赛,上港和浦和红钻再次相遇,双方在首回合较量中1比1战平。次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上港完全被对手限制,席尔瓦在第11分钟就取得进球,虽然上港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力度,但还是以0比1的比分输球,遭遇了客场对阵日本球队的三连败,最终总比分1比2被淘汰出局。

而今年的亚冠联赛首战,上港遇到了上赛季完成逆转的J1联赛冠军川崎前锋。川崎前锋有多名国脚,其中小林悠还在东亚杯上对国足进球,J联赛总射手王大久保嘉人也回到了球队,球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可以说,上港客场取分难度不小,但从比赛伊始,加强了逼抢力度的上港就遏制了对手,而且在第23分钟还利用埃尔克森的个人能力取得了进球,虽然川崎前锋下半场加强了攻势不断制造威胁,但上港还是将1比0的比分保持了比赛结束。

上港就此结束了客场对阵日本球队的三连败,在墨尔本胜利和蔚山现代首轮战平的情况下,上港积3分领跑,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再次争取小组头名,并继续为冲击亚冠冠军而努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是BIG4在今年亚冠联赛里的首场小组赛比赛,不知道上港能否会为BIG开个好头。2015年以及2017赛季亚冠联赛首轮,中超球队全部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