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珍惜征战亚冠机会 盼发挥出最佳水平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2018-02-13 20:03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3日16:30分,上海绿地申花客场对阵日本鹿岛鹿角赛前发布会在日本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召开,主教练吴金贵携队员李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吴金贵表示:“很高兴重新回到亚冠的赛场,申花在阔别7年后重新回到亚冠正赛的舞台,我们很珍惜这样的机会。球队之前在西班牙一个多月的冬训,以及回到上海的准备期都很充分,球员们各方面都状态比较好,斗志昂扬。通过对对手的研究做了一些非常有针对性的准备,尽管明天申花客场面对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也希望能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与对方球队一起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申花主帅吴金贵

随后,队员李帅表示:“申花阔别很长时间的亚冠赛场,全队都想代表申花在亚冠赛场上展示出申花精神及态度,希望明天能为大家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关于人员配备问题,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足协杯之后,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人员上没有太大调整,有些位置上有补充,整体保持比较完整,延续性和完整性很重要,对球队技战术磨合有很多好处。

提及对明晚对手鹿岛鹿角队的印象,吴金贵说到:“日本整体战术打法都很相似,鹿岛鹿角队战术打法华丽,进攻方面有很强的中场组织和前锋配合,前场逼抢很积极,这些都是看了比赛之后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需要破解的地方。我们会认真对待明天的比赛,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