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差1球!C罗将迎来皇马生涯欧冠百球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皇马与巴黎之间的欧冠1/8淘汰赛即将打响,战舰球星C罗的发挥的好坏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而来自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称,本场比赛对于C罗也有特殊的意义,他如果打入一球,也将会完成加盟皇马后欧冠的百球里程碑。

C罗目前在欧冠联赛中已经打入114个进球,也是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而在这114个进球中,其中的15个欧冠进球是在曼联打入的,而其中的99球是其在2009年加盟皇马后为战舰打入的。

这也意味着,一旦C罗在对战巴黎的比赛中,C罗也将会完成自己的皇马生涯欧冠百球里程碑。C罗能进球吗?仅从过去的数据看,C罗暴走的可能性很大。C罗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出场六次,每场比赛都能打入进球,同时如果算上上个赛季在欧冠决赛中对战尤文的比赛,C罗已经在过去的七场欧冠比赛中连续进球。除此之外,C罗在欧冠主场进球状态也十分凶悍。在伯纳乌球场,C罗已经连续五场比赛进球。

同时《世界体育报》也盘点出了C罗在欧冠进球的一些数据,在欧冠赛场上C罗已经在32场比赛中取得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进球。此外,C罗是第一位完成欧冠淘汰赛50球的球员,同样也是第一位三次在欧冠决赛进球的的球员。从进球上看,他最喜欢的对手是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在其身上共取得9粒进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