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一旦切尔西无缘欧冠 阿扎尔恐告别蓝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指出,如果切尔西无缘本赛季的英超前四,那么阿扎尔可能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阿扎尔可能会离开切尔西

在切尔西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里,阿扎尔在上下半场各入1球,帮助蓝军3-0击败对手,暂时缓解了孔蒂在英超两连败后的压力,这样的一场胜利也让切尔西重回积分榜的前四名,目前他们领先热刺的优势是1分。

在谈到阿扎尔的表现时,卡拉格表示,“毫无疑问,他是世界顶级球员之一,不过不巧的是,当切尔西在讨论重回前四的话题时,阿扎尔表示切尔西要赢得奖杯。本赛季,他们依然有机会拿到足总杯和欧冠冠军,不过一旦他们没有进入前四,你不得不为他担心。”

“我认为,如果切尔西无缘欧冠的话,那么所有的顶级俱乐部都会关注这一情况,正如我们看到的,他不仅是英超的最强球员,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因此,作为一名防守球员,你也许会想,‘我能防守他’或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防守,但是你无法阻止最好的球员。阿扎尔就是这样的球员,你无法从他脚下断球。”卡拉格说道。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盯上阿扎尔的主要是皇马,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齐达内,都渴望从切尔西签下阿扎尔,皇马希望他可以接班C罗。

比利时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亨利也盛赞了阿扎尔一番,“我认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他都可以在赛场上制造不同,尤其在比利时国家队,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们有很多(伟大球员),但是当他调整到最佳的时候,他是很难对抗的。”

“我们忘记了,在不久之前,他才刚刚脚踝受伤,但是他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就回到了比赛里,并且回归了他的最佳水平,这对他而言很重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