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贴心!长春女足收情人节惊喜 主帅送队员玫瑰

长春女足教练给球员送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春节和情人节双节来临之际,长春女足也暂时结束了艰苦的冬训,进入短暂假期。在广州冬训基地,长春女足教练组全体成员携所有队员向吉林省球迷 大拜年,恭祝吉林球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拉斐尔、克里斯蒂安妮与乔凡娜三名巴西外援共举春联,女足姑娘们用秀歌声,炫舞技的方式向吉林球迷送上了衷心祝福。大家表示,新赛季即将到来,我们要用更拼搏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去进行每一场比赛,争取为吉林球迷拿到冠军奖杯。

2月14日是情人节,长春女足的姑娘们平日将足球作为了最好的“情人”。主教练刘友觉得女足队员虽然是职业球员,但她们也是女孩子,更需要呵护。所以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刘友送给了每位弟子一支玫瑰花,祝福她们在如花的年华无悔青春。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