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到底哪国人?克洛伊-金父亲:她百分百是韩国血统

克拉伊-金

腾讯体育讯 2月13日 克洛伊-金在平昌凤凰岛滑雪比赛场地上举行的女子单板滑雪决赛中第三次试跳中以98.25分的成绩斩获金牌。

当天,为了观看克洛伊-金比赛,她的奶奶等家人们一起来到了比赛场地,一直为她应援的父亲金钟镇对于女儿赢得金牌也感到十分激动。

1982年,金钟镇离开韩国去了美国。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当他发现女儿在滑雪板这方面似乎有天赋之后,他便辞去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女儿。

金钟镇感到很激动,“一直怀揣梦想,现在这个梦想真的实现了”。

之后又说,“克洛伊-金虽然出生于美国,在美国上学,但是她身上流着的血液百分百是韩国人。能在韩国摘金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克洛伊-金在摘金之后表示,“父亲为我牺牲了很多,他放弃了工作,跟着我东奔西走。非常感谢,今天我为家人而战”、

金钟镇激动地说道,“天底下所有父母都会这样做的。我很平凡,而且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很谢谢我的女儿”。

韩网友不买账的声音依然不绝于耳。别说这些没用的,对我们国家代表们好些吧。反正她是美国国家代表,我们国家代表选手们也都很优秀,希望待遇好一些

“祖国说的是她父亲的祖国,克洛伊是在美国出生,在美国受教育。所以祖国怎么会是韩国呢,明明是美国。离开韩国的人就别再和韩国扯上关系了,影响心情。”

(jennybax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