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女子冰球加拿大4-1芬兰迎2连胜 道斯特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15点40分,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球小组赛A组第二轮,加拿大队4-1战胜芬兰队迎来两连胜,芬兰队遭遇两连败。【平昌冬奥会】 【视频集锦】 【视频回放】

冬奥女子冰球加拿大4-1芬兰迎2连胜 道斯特传射

比赛背景

加拿大和芬兰队同为世界女子冰球强队,小组赛首轮,加拿大队5-0大胜俄罗斯奥运会代表队,芬兰队1-3负于美国队。本场比赛,加拿大和芬兰队都渴望胜利,前者希望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后者渴望赢得冬奥会首胜,争取出线机会。

精彩回顾

第一节,开场仅35秒,加拿大队反抢成功快速反击,道斯特横传门前,阿戈斯塔迎球推射破门,1-0,加拿大队闪电取得领先。第3分32秒,芬兰队的塔帕尼犯规被小罚出场2分钟。第17分11秒,芬兰队的希里科斯基带球失误,普林前场抢断后带到门前挥杆抽射,皮球越过门将诺拉-拉蒂飞向球右上角,但是被拉蒂挡出。由于球速太快,主裁判通过录像回放才确认进球有效,加拿大队2-0领先。第一节结束前58秒,加拿大队进攻到前场,约翰斯通横扫门前,斯普纳门前捅射,慢镜头显示冰球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但是当值主裁判看过录像回放后,却认定进球无效。第一节,加拿大队2-0领先。

冬奥女子冰球加拿大4-1芬兰迎2连胜 道斯特传射

加拿大火速取得进球。

第二节,当比赛进行到第28分17秒时,弗蒂诺送出直传,道斯特前场中路虚晃一杆推射破门,加拿大队3-0领先。第32分43秒,芬兰队左路快速反击,边路球员传中可惜无人跟进。第38分26秒,约翰斯通后场传给索尼耶,索尼耶前场形成单刀,面对诺拉-拉蒂推射破门,加拿大队4-0领先。第二节,加拿大队4-0领先芬兰队。

冬奥女子冰球加拿大4-1芬兰迎2连胜 道斯特传射

加拿大大胜芬兰。

第三节,第42分22秒,芬兰队员萨基宁击打加拿大队员被判犯规小罚出场2分钟。第47分17秒,塔帕尼前场得后横扫门前,瓦利拉球门线上推射破门,1-4,芬兰队追回一球。第56分12秒,芬兰队门将诺拉-拉蒂被换下,这位性格门将下场时显得非常郁闷。最终,加拿大队4-1战胜芬兰队。

赛中花絮

比赛第一节,加拿大队两次遭遇“门线疑案”。借助录像回放技术,主裁判一次判定进球有效,第二次却将加拿大队进球吹了出来。慢镜头显示,那个进球已经越过球门线,属于误判。

本场之星

加拿大队的道斯特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是全场表现出好的球员。加上第一轮打进2球,她已经为加拿大队攻入3球。

出线展望

加拿大队取得两连胜,如果晚间的比赛美国队战胜俄罗斯奥运代表队,加拿大队和美国队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前两名晋级四强。芬兰队遭遇两连败后,出线希望已经相当渺茫。最后一轮,芬兰队和俄罗斯队恐怕只能为荣誉而战了。(黄凯)

相关稿件:

冬奥女子冰球加拿大4-1芬兰迎2连胜 道斯特传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