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泪奔!埃尔克森抽射破门 颜骏凌献神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亚冠小组赛F组首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日本球队川崎前锋。

上港首发阵容

第3分钟,上港策动反击,武磊前场左路得球随即横敲中路,奥斯卡接球晃过防守人起右脚远射,郑成龙在门前将球抱住。

奥斯卡远射被郑成龙抱住

第12分钟,上港后场断球后策动反击,武磊得球带球沿左路长途奔袭,其在突入禁区内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郑成龙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武磊抽射

第22分钟,上港组织反击,埃尔克森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奈良龙树追防埃尔克森,两人发生身体接触,埃尔克森摔倒,不过主裁判未判罚点球。

埃尔克森摔倒

第23分钟,上港前场左路策动攻势,于海得球起左脚传中,川崎前锋后卫冒顶,埃尔克森在禁区中路胸部停球随即起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上港1-0。

埃神破门

第33分钟,川崎前锋中场策动攻势,埃尔西尼奥沿右路突入禁区接队友长传起右脚传中,中村宪刚及时前插在门前高高跃起头槌攻门,颜骏凌飞身侧扑将球扑出随即稳稳将球抱住。

颜骏凌献神扑

第47分钟,于海在对方半场反抢谷口彰悟,两人相撞后纷纷受伤倒地,不过经过治疗后,两人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于海碰撞倒地

第52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埃尔克森在禁区前得球将球分到右边路,王燊超前场接应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埃尔克森飞身跃起倒勾射门,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埃尔克森未能踢中皮球,错失射门机会。

埃神倒钩未踢中

第71分钟,川崎前锋前场中路策动攻势,大久保嘉人在中路接到小林悠分球将球传向左侧,家长昭博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左脚单刀抽射,但皮球高出横梁。

川崎单刀不进

第74分钟,上港前场右路组织进攻,胡尔克接队友分球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的埃尔克森迎球起脚抽射,郑成龙将球扑出随即抢在上港球员补射前将球抱住。

埃神射门被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