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佳宇夺银网友闹笑话:可惜申雪退役,不然能夺冠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俯身扫了一下雪板上的雪,刘佳宇抬头对着镜头露出迷人的微笑。驾上雪板,冲下赛道,跳跃,旋转,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89.75分,中国姑娘摘得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银牌。赛后,冰迷们纷纷留言表示祝贺,不过一些并不熟悉的网友也闹出笑话,将错就错网络流行起了“可惜体”。

刘佳宇比赛中

单板滑雪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程度并不高,因此很多人还停留在看热闹的范畴。在网友评论中,出现了一条搞笑信息,一位网友说:“可惜申雪退役了,不然金牌非她莫属,刘佳宇只能拿铜牌了!!!”

这样的话语,无疑引来真正冰迷的围观,“我的哥,你是来搞笑的么....申雪是双人滑的....” 不嫌事大的网友还玩起了接龙,“可惜姚明退役了,不然金牌非他莫属,刘佳宇只能拿第四名了!!!”

三届奥运,在年少成名,又经历伤痛、跌入低谷后,对单板滑雪的热爱和不懈坚持终于使刘佳宇在25岁的时候梦想成真。她完成了中国在单板滑雪项目上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同时为中国代表团打开了平昌冬奥会的奖牌之门。

刘佳宇,让中国网友知道了单板滑雪,就如同当年李娜让更多中国孩子爱上网球运动。刘佳宇摘银牌的消息,传到国内后,无数热爱冰雪项目的网友为之振奋。

也有对单板比较了解的网友留言:“第二名(银牌)已经相当不错了,美国那个选手第三轮连续做了两个1080太强大了真的是U型池天才。恭喜刘[点赞]比三届奥运夺得银牌,早点回家过年。”

还有人祝贺道:“祝福刘佳宇在单板U型场地获得亚军,也符合实力。美国小将第三轮两个1080接转体900太惊艳了!这块银牌也是中国人在冬季冰雪项目上的最大突破,可喜可贺!”

一位兴奋的表示:“在单板滑雪这个项目上,我们终于站上了领奖台!拿到银牌真的是非常不错了,为了领奖台我们付出了多少年的努力,本可以再进一步,奈何对面有高达啊!!!”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