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马刺vs掘金 波波残阵应战恐遭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11点30分,马刺客场对阵掘金。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都高挂免战牌,这让主教练波波维奇不得不以残阵继续征战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马刺已经连续输给勇士和爵士,面对掘金,他们能否避免三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马刺vs掘金 波波残阵应战恐遭三连败

双方近况

马刺35胜23负,排名西部第3位,近10场5胜5负,上一场比赛,马刺99-101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掘金30胜26负,排名西部第7位,近10场7胜3负,上一场比赛,掘金123-113击败太阳。

伤病方面,马刺的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和盖伊均因伤缺阵,掘金的普拉姆利、莱登和米尔萨普也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焦点对决:加索尔vs约基奇

缺少了阿尔德里奇,加索尔需要承担更重要的责任,特别是在内线,他需要努力限制对方的中锋约基奇。约基奇目前已经拿下22次两双,场均5.6次助攻排名中锋位置的榜首。加索尔和约基奇生涯交锋4次,加索尔所在的球队也赢了4次。在这4次交锋中,加索尔场均17.5分10.3篮板1.5盖帽,约基奇场均15.5分7.5篮板5助攻。

交锋记录

马刺和掘金历史交锋181次,马刺116胜65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5次交锋,马刺保持全胜。这将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2018年1月14日,马刺主场112-80大胜掘金;2018年1月31日,马刺主场106-104险胜掘金。

赛前言论

谈到阿尔德里奇的膝伤,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他需要对膝盖进行一些治疗,必须给他一些时间休息。只有这么做了,他在全明星周末后才不用休战。要么现在休息,要么打几场比赛后也得休息。”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章泰-穆雷、丹尼-格林、贝尔坦斯、保罗-加索尔、安德森

掘金: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约基奇、威尔森-钱德勒、巴顿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