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热火vs猛龙 韦德期盼用好俩内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早上8点,猛龙将在主场迎战热火,这是猛龙的复仇之战,而韦德则希望热火用好怀特塞德和阿德巴约这两位内线球员。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热火vs猛龙 韦德期盼用好俩内线

热火vs猛龙

比赛看点:热火再次踢馆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热火在客场以90-89险胜猛龙,埃灵顿在比赛还剩0.3秒时上篮完成准绝杀。两队在那场比赛中两度爆发冲突,伊巴卡和詹姆斯-约翰逊互殴双双遭到驱逐,德罗赞则在赛后拳击德拉季奇。如今热火再次来踢馆,比赛肯定会火药味十足。

两队近况:猛龙获五连胜

本赛季猛龙在主场仅输了4场球,输给热火的那场比赛就是其中之一,他们23胜4负的主场战绩是全联盟最好的。

猛龙上一场在客场轻取黄蜂收获五连胜,并保持着主场六连胜;在击败黄蜂的比赛中,猛龙替补球员总共拿了55分,那是他们赢球的关键。“他们是非凡的,”洛瑞说,“我们需要这种表现,我喜欢看到他们继续成长。这使得我露出了笑容,这让德罗赞微笑,这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很高兴。”

但巧合的是,在上一次输给热火之前,猛龙也保持着五连胜。

热火上一场击败雄鹿,终结了此前的五连败。两位内线成为热火赢球的功臣,怀特塞德得到12分和16个篮板,新秀阿德巴约则拿了15分和10个篮板。“这是很棒的,伙计。”怀特塞德说,“有几次抢篮板,我俩轮番抢到。当他在外面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这样的比赛真的很有运动能力。”

交锋回顾:猛龙近8战6胜

虽然猛龙输掉了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但是在两队过去3次交锋中,他们依然以2胜1负占据上风。而且在两队过去8次交锋中,猛龙也以6胜2负占据上风。

赛前言论:韦德重视内线

对于怀特塞德和阿德巴约,韦德希望他们能好好利用这两个内线球员。“这两个家伙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明白如何利用他们,将让我们许多工作变得更容易。”韦德说,“所以,看看如何帮助其他家伙弄明白如何利用他们,我对此非常兴奋,因为他们将为我们双方打开一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德罗赞、阿奴诺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热火: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温斯洛、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4日视频直播热火vs猛龙 韦德期盼用好俩内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