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亚冠前瞻:7年后再遇老对手 盼破不胜魔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18时,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上海申花队将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队。深陷鹿岛鹿角、水原三星、悉尼FC包围的“死亡之组”,申花队将遭遇严峻考验。

客战鹿岛鹿角,也是申花队时隔七年重返亚冠后的首秀,他们期待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也为全国球迷送上一份新春大礼。

申花与同城对手隔空PK

比赛信息

对阵双方:鹿岛鹿角(日本)VS上海申花(中国)

比赛时间:2月14日18时

比赛地点:日本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

转播信息:腾讯体育

比赛焦点

申花时隔七年重返亚冠:上赛季,申花队力压同城对手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本赛季时隔七年重返亚冠。作为重返亚冠后的首战,恰逢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申花队客场作战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为冲出“死亡之组”奠定基础。赛前,申花队发布了主题为“新年首战,逐鹿茨城”的海报,萌萌哒的画风喜感十足。

申花三外援出战引关注:新赛季亚冠,申花队放弃了亚洲外援金基熙,只有莫雷诺、瓜林、马丁斯三名外援出战。客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将考验申花三外援的成色。由于金基熙属于边缘球员,申花队放弃亚外对球队整体影响不大。莫雷诺、瓜林、马丁斯三名外援配合默契,他们将肩负起申花队进攻的重任。

申花队抗日隔空PK上港:亚冠小组赛首轮,两支上海球队均客场作战,对手都是日本球队。上港队13日出战,对阵川崎前锋。申花和上港同时抗日,将掀起一场隔空PK。上港队通过亚冠附加赛才晋级正赛,憋着一口气要在亚冠压倒老大哥申花;申花队也信心十足,要用胜利回击最弱“中超BIG4”的谬论。

申花欲破不胜鹿岛魔咒:申花和鹿岛鹿角是亚冠老对手,2009年和2011年亚冠,两队都曾同在一组。结果,四场比赛申花队2平2负没有胜绩。其中,两个客场申花队都以0-2告负。本场比赛,申花队渴望打破不胜鹿岛的魔咒。

鹿岛外援重伤缺席首轮:赛前,鹿岛鹿角队在官方社交平台透露,巴西外援莱昂德罗将左髌韧带损伤,将缺席3-4周时间,铁定无缘出战和申花队的比赛。上赛季,莱昂德罗在鹿岛鹿角收获了11粒J联赛进球,是球队进攻核心之一。由于表现出色,鹿岛最终将其买断。如今,鹿岛锋线大将因伤缺席比赛,对申花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交锋记录

申花队和鹿岛鹿角在亚冠交手四次,2009年亚冠小组赛,申花队主场1-1战平鹿岛鹿角,客场0-2负于对手;2011年亚冠小组赛,申花队主场和鹿岛0-0互交白卷,客场再次以0-2负于对手。四场比赛,申花队2平2负未尝胜绩。

赛前声音

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对于我们来讲每一项赛事都很重要,我们时隔七年重回亚冠。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没有选择金基熙,并不代表放弃亚冠。新赛季开始申花不会放弃任何一条战线,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俱乐部所有人都会尽力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季后段我们才会根据情况和成绩来调整。

鹿岛鹿角队球员昌子源:在主场我们一定要把比赛赢下来。对手在前场确实有一些可以杀死比赛的球员。为了鹿岛鹿角我会好好踢球,争取能进世界杯名单。

鹿岛鹿角队球员植田直通:这场比赛中,我们中后卫肯定会成为焦点,对手肯定会围绕外援来布置战术。

近期战绩

鹿岛鹿角队

2018-02-03 友谊赛 鹿岛鹿角4-3水户蜀葵

上海申花队

2018-01-25 友谊赛 上海申花1-3奥德格陵兰

2018-01-24 友谊赛 上海申花5-1比尔森

2018-01-20 友谊赛 上海申花0-1普斯卡斯学院

2018-01-16 友谊赛 上海申花1-1卢森

2018-01-12 友谊赛 上海申花1-2巴特里

预计首发

鹿岛鹿角:

门将:1-权纯泰;

后卫:22-西大伍、3-昌子源、5-植田直通、16-山本修斗;

中场:33-金崎梦生、8-土居圣真、40-小笠原满男、6-永木亮太;

前锋:7-儒尼奥尔、9-铃木优磨;

上海申花: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4-毕津浩、6-栗鹏、16-李运秋;

中场: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7-毛剑卿、10-莫雷诺;

前锋:17-马丁斯;

(枫叶飘零)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