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闺蜜徐梦桃为刘佳宇打call 央视记者也来凑热闹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平昌冬奥会在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比赛中,此前一路表现出色晋级决赛的中国选手刘佳宇发挥出色,最终以89.75分的完美表现摘得银牌,为中国体育军团在本届的平昌冬奥会夺得第一枚奖牌!赛后,作为好闺蜜的徐梦桃在微博中祝贺,并期待能够见面摸摸奖牌,为自己带来好运。

徐梦桃在微博中写道:“2018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首枚奖牌!单板滑雪U型池中国历史首枚奖牌!你在创造中国首位获得世界杯冠军!世界杯总冠军!世锦赛冠军!亚冬会冠军和世界大学生冠军后……你终于再次突破历史拿到冬奥会银牌!这一刻我没有很激动,只有坦然!这一刻我信老天爷,因为他真的看到了你的努力和付出!这一刻没有惊喜,只有天道酬勤!这一刻我为你自豪,为中国本届冬奥会开门红庆祝!这一刻苦心人天不负!这一刻值得分享!十五年的好友,三届冬奥会的备战,一路上的伤病与付出,我们风雨兼程,无惧困难,并肩作战,突破每一个关卡!机会给有准备的人,幸福是努力奋斗出来的!@刘佳宇2010 你值得拥有!为你骄傲!赶紧回屋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心]再让我沾沾喜气摸摸奖牌”

闺蜜亲密合照

刘佳宇和徐梦桃,作为两支雪上队伍的队长和“领军人”,是雪圈出了名的“闺蜜组合”。谈到两人的友谊是如何建立的,刘佳宇曾回忆道:“我们两个是10几岁的时候在一起外训认识的,我不是喜欢主动和人说话的类型,但(和徐梦桃)一见面就很投缘,很喜欢在一起玩。”两个人平时训练都很繁忙,虽然极少时间能够相处或者联系,每次见面却丝毫不会生疏,这也是这份友谊的可贵之处。

两人互相看对方的比赛互相加油已经成为了日常

赛后,央视记者李武军更是在个人社交微博中发文赞扬刘佳宇,写道:“祝贺刘佳宇为中国平昌冬奥代表团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这是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的重大突破!今天,刘佳宇的表现堪称完美,她成功演绎转体900的高难动作。内心强大的刘佳宇,以“挑战自己,展示自己”为信条,充分演绎了中国队长的风彩!恭喜!”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