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提前归队备战 杜锋盼世预赛取好成绩

易建联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天,中国篮协在官网上发布了男篮国家蓝队集训通知:为参加本月23日和26日分别对阵新西兰和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蓝队将于17日开始集训。而最新的16人名单中,易建联的回归无疑最受人关注。

篮协公布的16人包括: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广东),郭艾伦、韩德君、(辽宁),李根、可兰白克-马坎(新疆),胡金秋(广厦),陶汉林(山东),顾全、于德豪(深圳),吴前(浙江),朱彦西(北京),范子铭、罗旭东(广州),许梦君(北控)。

其中易建联虽然去年就已经入选了蓝队大名单,但由于伤病的原因,他并没有参加热身赛和亚洲杯的比赛。此前有消息称,易建联可能直到今年夏天前都不会在国家队复出,不过此次他提前归队,也表明了由杜锋执教的蓝队想要在世预赛第二阶段取得好成绩的决心。

除了易建联归来外,朱彦西、罗旭东和许梦君则是首次入选蓝队大名单。另外,参加了去年男篮亚洲杯的深圳中锋李慕豪和山西后卫曾令旭则没有出现在此次集训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小将范子铭去年入选的是李楠执教的红队,而此次却出现在了蓝队的集训名单中,不过根据红蓝两队主教练达成的协定,双方球员是可以互相交流的。

本次世预赛蓝队将于23日在东莞主场迎战新西兰队,随后在26日客场与中国香港队交锋。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