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不雅视频充斥网络 本尊回应太无聊懒得理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李宗伟的自传电影《LEE CHONG WEI》(原名《败者为王》)将于3月9日在大马首映。不过近几天马来西亚国内的网站上,却流传出另一段据说是李宗伟的“不雅短片”。李宗伟对此回应说,小视频里的人不是他,他也懒得理这些太无聊的人。

2012年1月,李宗伟的自传《败者为王》出版。经过三年多的考虑,李宗伟终于决定把自传《败者为王》搬上银幕。这部斥资600万的电影已经确定将会把他这十几年在羽坛打拼的故事呈献给观众,另外他和黄妙珠这段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也将在电影中被曝光。

马来西亚媒体说,《LEE CHONG WEI》这部电影,将于今年3月9日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举行133分钟的导演剪接版全球首映礼。

不过就在近几天,马来西亚著名球星李宗伟却以另外一种方式火了。网上流传一段以“李宗伟的不雅短片”为名的小视频,李宗伟本人回应“样子根本不像我,怎么可能有这种事呢?有的人吃饱没事做太得空。我传给你要吗?很多人传给我看,现在什么人都有,是这样的啦。我懒得去理那些人。”

李宗伟说他不会去报警,因为这根本不是他,他也不想理会这些无聊的事情。(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