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是最安全的冰上运动?整不好也摔好几个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壶馆冰面光,疑是地上有霜,要不及时擦,整不好就得“Duang”!哪怕是专业的冰壶运动员,一样在平昌江陵冰壶馆摔得哇哇的。

虽然说冰壶相较其他冰上运动来说是非常安全的,但也避免不了“冰壶摔”……

花样滑冰、雪上项目的难度大、摔倒是家常便饭。但在冰壶的比赛中摔倒受伤就太罕见了。不过在平昌奥运会韩国和挪威队的比赛中,韩国运动员就在比赛中不慎摔倒表情也非常的痛苦。

李奇钟摔倒在冰壶场

本届冰壶混双赛场,在对阵挪威的比赛当中,韩国队员李奇钟不慎重心不稳在冰面上摔得人仰马翻,痛苦的捂着手腕,一时间让在场的观众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并无大碍,在之后的比赛中没有受到影响。只是他把冰壶这项被称为最安全的冰上运动。

美国冰壶队男选手摔倒

因长得像马里奥而被中国观众认识的美国冰壶队员马特-汉密尔顿,比赛中也来了一把“冰壶摔”。在平昌冬奥会混双循环赛阶段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马特更是一不小心摔了个大屁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注意。

这一摔还惊动了超级碗运动员瓦特,后者调侃马特长得像马里奥,并表示:“谁能滑的这么帅,并且还像个马里奥啊!我当然是粉丝啦!”

俄奥运队女选手摔倒

今天上午的混双决赛,冰壶决赛俄奥运冰壶队的美女不慎摔倒,暖心的是人家丈夫亲自扶起,以此压惊。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