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读-穷富都得过年:仁迷卧倒观赛 保级队狂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新春佳节将至,全国人民喜庆洋洋准备辞旧迎新,世界的另一头除了传统的圣诞节,还存在很多具有地方特色的狂欢节,人们在盛大节日中穿着奇装异服游街庆祝乐此不疲。德甲保级队科隆虽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但当“玫瑰星期一”到来时,这支曾带给这座城荣耀的球队,还是和莱茵河畔的居民一起把气氛搞起来。

科隆全队与民同庆

科隆主帅鲁腾贝克携弟子与民同庆玫瑰星期一

施托格下课后,一度开局16轮不胜的科隆,在半程交接迎来3连胜、拉近了与保级对手们的分差。可好景不长,近两轮鲁腾贝克的球队接连输给多特蒙德和法兰克福,与倒数第三美因茨的分差尚存7分,只是相对上半程而言浮现出些许保级曙光。本周科隆城迎来玫瑰星期一,这是莱茵地区著名的狂欢节,鲁腾贝克携弟子们一起穿着民族服饰搭乘花车与民同庆。这或许能帮助球队缓解保级重压,更用行动向支持者证明:我们永远在一起!

戈雷茨卡来比达尔走?

《图片报》:拜仁不留比达尔

拜仁方面一直暂缓与各年届三十球员的续约,理由是“新赛季主帅悬而未决“,其实赫内斯们在酝酿革新换血,可步骤繁琐、过程相对温和。据《图片报》爆料,拜仁不准备与合同至2019年夏的比达尔续约,戈雷茨卡将接替他的位置。比达尔本人表态意味深长:”6月前我肯定是拜仁的人,以后发生什么就拭目以待吧。“据悉,切尔西是接手比达尔的头号热门。

而南大王诸将已在憧憬”新巴拉克“到队了,胡梅尔斯俨然将磁卡视为自己人:“盖尔森基兴人应该让戈雷茨卡安静地踢完最后一个赛季。”穆勒则说:“他受了太多委屈。”

地主家余粮满仓球迷卧倒观赛

安联球场设置卧铺VIP睡席

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有可容2.5万人的超级站席看台,拜仁南看台虽气氛不错对比多特站席却相形见绌。简单说:多特走得是大众路线、拜仁却在高端路线行进。据英媒《每日邮报》披露,安联球场加入拥有包括床等完备设置的超级VIP包厢,拜仁的VIP会员可以在包厢内躺着、爬着、睡着看球,获得飞一般的不同寻常观赛体验。

巴舒亚伊只能打短工,多特撬前皇马工兵?

巴舒亚伊只是在德国打短工

因为切尔西声称“在巴舒亚伊合同中设置买断条款就必须加入回购条款”,所以多特蒙德只是短租比利时前锋半年,CEO瓦茨克透露:“我们想尽办法留下他,但阿布并不愿卖。”为了不像尤文练莫拉塔的悲剧重演,黄黑方面只得放弃收购巴舒亚伊的想法。

多特方面只能考虑在其他位置补强,瓦茨克表示:“我们需要引进一位强悍后腰。”《图片报》推荐了4人:摩纳哥法比尼奥、今夏合同到期的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前皇马工兵伊利亚拉门迪和安德莱赫特铁腰登东科。

德甲新贵欲革新续约体制,间接为维尔纳出走埋伏笔

马竞欲撬维尔纳替今夏可能出走的格列兹曼

莱比锡CEO明茨拉夫欲革新俱乐部续约球员的流程,未来莱比锡RB与旗下球员续约只会在年初的冬歇期、及赛季结束后的假期进行,美其名曰“可使球员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但换个角度看这次革新,无异于为蒂莫-维尔纳出走铺垫。莱比锡前锋今夏很可能以主力前锋身份随德国队出战世界杯,这个量级的前锋全欧豪门都在盯,西甲马竞已派出球探现场考察维尔纳。如果莱比锡不能把握任何潜在的续约机会,即便维尔纳合同至2020年夏,但其仍可能在任何一个转会窗口被高价撬走。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