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局8中2?库里仍拿22+9+7 打花太阳只需半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勇士在主场以129-83大胜太阳,拿到3连胜,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库里出战30分钟,他17投8中,其中三分9投3中,罚球3罚全中拿下22分、9篮板、7助攻,在场效率值+21分。因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库里又一次享受了三节打卡下班的待遇。此役库里开局慢热,但他打花太阳只需要半节时间,展现了强大的得分爆发力。

开局8中2?库里仍拿22+9+7 打花太阳只需半节

库里准三双

之前勇士陷入过低迷,库里表现不温不火,但最近三场比赛,勇士开始发力,他们接连大胜独行侠、马刺和太阳,库里每一场都是早早下班,出场时间连31分钟都不到,非常轻松。

今天同太阳一战,或许是因为对手实力孱弱,还缺少了头号得分手德文-布克,勇士和库里有些小看对手,库里首节比赛明显不在状态。进攻端,库里疯狂打铁,他前8次出手只进了2个,手感冰凉。防守端,库里对位的小佩顿手感滚烫,库里招架不住。首节比赛多数时间,勇士一直落后。

不过,勇士毕竟深度惊人,第二节勇士靠着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占据主动,等到库里在第二节后半段回到场上,他要做的就是帮球队保持势头,继续拉开分差,库里出色完成了任务。

第二节结束前3分40秒,库里利用连续变向戏耍小佩顿,他突到内线后施展小抛投完成进球。上半场最后35秒,库里利用三分、抛投、罚球连拿6分,勇士瞬间建立17分优势,比赛奔着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而去。

库里没打算给太阳反扑的机会,第三节一上来,库里在中远距离连续出手,勇士领先优势达到20分以上,比赛基本失去悬念,太阳无力抵抗。

算下来,勇士从领先个位数到建立20多分优势只用了半节时间,在此期间库里火力全开,利用强大的得分爆发力帮勇士甩开对手绝尘而去。而且,库里不仅个人进攻犀利,他还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防守牵制力,给队友制造了很多空位出手机会,填补了德雷蒙德-格林不在球队在组织方面出现的空缺。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库里前8次出手只进了2个,而他后9次出手命中6个,调整能力出色、得分爆发力强,库里近来虽然没有上演过高分秀,但他的得分能力仍不容每个对手轻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局8中2?库里仍拿22+9+7 打花太阳只需半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