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军对决用他们就能胜利!自保和输出一个不能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王者荣耀五军对决模式开启后十分吸睛,但两个英雄的搭配去争夺第一名太难。但也不乏一些百搭英雄无论是在单排或者双排都可以选择。

小乔

小乔的被动是其他技能命中就会增加移动速度,在五军对决这种混乱战场中自我保护能力就强于一般脆皮法师,结合大招更是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奇效。大招在范围内向所有敌人造成流星伤害,五军对决中几乎都是团战爆发,在初期爆发时先找到有利地方查看敌情,在多方厮杀的眦目尽裂时开大招冲进战场收割残血,这时拿到三杀四杀都是家常便饭。

大乔

辅助大乔拥有多人回城和满血出城的二技能,虽然在五军对决中恢复血量技能被削减,但是在基地只有血包回复血量时,这个技能却可以恢复的近乎满值。二技能的回城功能在己方已经是第一名被针对的时候及时后撤逃离现场维护住优势,也可以在进攻察觉不敌时撤退保留住已有的成绩恢复状态再找机会。并且大招可以把恢复了状态的己方再传送回战场,减少了中间走过来遇到埋伏的情况,灵活迅速,更好掌握住主动权。

貂蝉

貂蝉作为一个半肉出装的法师,配合二技能消失躲伤害的自保能力较强。被动吸血并造成真实伤害是她强势的一点,五军对决游戏时间短,但是在游戏中期貂蝉已经可以发育出该有的程度了。被针对时开启大招能抗伤害也可以持续输出,形势不对时被动的减速可以给自己更多的逃生机会。在偷袭别人时也可以利用被动减速留住击杀对象实现有效偷袭。

诸葛亮

法师一哥诸葛亮即使削减多次实力依旧不可小觑。二技能的多段位移可以在地图中移动更加灵活,在多处团战发生处可以更加快速的赶赴战场,在追击第一名和躲避围剿时可以移动得更加迅速。大招发起的在团战爆发时收割能力一流,操作流畅的话可以二一技能被动接大招然后重复。

娜可露露

五军对决中两人的分组有时会是脆皮输出加上保护坦克,但另一部分就都选择脆皮,这对于刺客是一个好机会,娜可露露这种落地一套秒的刺客更是可以发挥出更好的本领。在蹲人时看到目标立刻大招飞起然后落地,在对方保护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解决了主要输出。在己方第一时还可以被玛玛哈哈抓着飞离战场。团战时娜可露露的一套秒更是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团战时敌方都纠缠在一起扭打,这时娜可露露飞起落地砸中他们,然后一二技能中夹杂着普通攻击,这一团人都难逃露脚。

虞姬

虞姬的二技能开启时可以加速并且闪避所有物理攻击,这对于五军对决中自保能力大大提升,而且赶赴现场更加迅速,并且可以更快的逃离现场。在被切时找准机会使用无视物理攻击的二技能再加上大招后跳快射实现反杀。这样一个不用操心太多的射手在两人团队中可以更省心。

(文/安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