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丽娜:因身体原因退出 若女足需要随时回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女足国门赵丽娜宣布退出国家,她表示原因是自己身体状态欠佳,只要球队需要愿意重新回归。

赵丽娜表态愿重返国家队

赵丽娜发文如下:

国家队是一个我很喜欢的集体,大家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奋斗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最近也是自己的身体状态有点问题,与教练和领导协调下来,让我暂时离开球队进行调整修养。

在集训的后期,教练和领导都非常有耐心的关心我鼓励我,让我感受到了一个团队的温暖。我也表态,只要球队需要我,我随时都可以回去与战友们一起拼搏哒。你们就当作给我多一点时间回家陪陪家人打打游戏就好啦,还有你们不是想看我打鼓吗。

最后还是要感谢支持我的baby们,你的私信与留言虽然我不能每一条都回复,但我都有认真看完,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真的超级感动的,在这里祝你们情人节不做单生狗,新年红包收到手软,爱你们哟!么么哒!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