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发文欢迎新援莱特:虽然你曾隔扣过斯科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今天,火箭队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布兰登-莱特,而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发文,欢迎莱特的加盟。

莱特的加盟

“欢迎布兰登-莱特,虽然说你曾经对火箭传奇斯科拉做过这样的事情,”莫雷这样写道。在社交媒体上,莫雷晒出了当年莱特现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时,面对斯科拉暴扣的画面。而那个时候,斯科拉已经加盟了步行者。

莱特曾隔扣斯科拉

过去的3个赛季中,莱特一共只代表灰熊队打了67场比赛,其中8场首发,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15.3分钟,可以得到6.1分3.2个篮板。莱特是在2007年首轮第8顺位被夏洛特山猫队选中的,之后他被交易到了勇士,职业生涯中,莱特还在篮网、小牛、凯尔特人、太阳队效力过。职业生涯中,莱特一共打了427场比赛,场均出战16.3分钟,可以得到7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0.7%。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