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回应批评:赢球是让他们闭嘴的最佳手段

腾讯体育 2018年2月13日讯,皇马主帅齐达内日前在在接受法国媒体RTL采访时回应:让那些批评者们闭嘴的最佳手段就是赢下比赛。与此同时,齐达内坦承皇马眼下的问题都是他自己的责任,不过皇马还没有忘记怎么踢球,球队需要做的就是在90分钟内更加专注。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齐达内将眼下的困境形容为“从未经历过的工作”,不过同时坚定地表示自己必须适应这种状况,因为“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由于本赛季皇马战绩不佳,因此这家豪门俱乐部上上下下引来了大量的批评。对此齐达内表示道:“对于批评,只能靠赢球来回击。之前我们也完成过很多漂亮的比赛,但是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如果你无法连续赢球的话,批评就会接踵而至。”

皇家马德里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淘汰赛焦点战即将到来。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

当齐达内被问到即将面对的欧冠对手巴黎圣日耳曼时,齐祖也给予了这支球队的很高的评价。“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发生着变化,关键的一点就是他们每年都在进步。眼下的巴黎圣日耳曼拥有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他们眼下的战绩说明了一切。”

在谈到对手主帅时,法国名帅同样表现出了尊重:“关于埃梅里的管理能力?要知道在一家豪门球队工作总是充满困难的,因为你必须处理好许多的事情。我认为巴黎当前的战绩已经能够说明埃梅里的工作出色了。”

随后在谈到皇马眼下的困境与责任时,齐达内非常坦然:“在我决定接手皇马的时候,就已经说明我与球队将会共同进退。在皇马成绩不那么理想的时候,这会是球队和球员们的错吗?不!那一定是我的责任,这一切都是我的责任!”

“在我看来,球队的每个人都能变得更好一点,也能够贡献的更多一些。本泽马将会如此,对于其他的球员来说也是一样的道理。我目前只会考虑当前即将到来的比赛,而不会去考虑未来,因为我对那些未知的事情不感兴趣。没人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需要说明的是,我觉得皇马目前的情况也没有那么糟糕,并没有一切都不可挽回,因为一切都还没有彻底地坏掉。事情总有积极的一面,我将会抓住那些积极的方面来帮助球队。很幸运,皇马现在还没有忘记怎么去比赛,我们需要做的是,必须在90分钟内可以更加专注。”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