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不满两大本土中卫 施压管理层或豪购皇马铁卫

穆帅对瓦拉内青睐有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英媒《镜报》披露,在上周末0-1客场不敌纽卡斯尔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打算在今夏清洗红魔两大本土中后卫琼斯和斯莫林。

《镜报》指出,在上周末联赛前,穆里尼奥已经对琼斯和斯莫林的能力有所怀疑,而在0-1输给纽卡斯尔后,更是进一步坚定了狂人改造曼联后防线的想法。这场失利也让曼联原本稳固的第二宝座一下子变得岌岌可危,现在不得不要和利物浦、热刺和切尔西争夺四强。

虽然曼联本赛季的英超防守是最强的,失球甚至比领头羊曼城还少1粒,但在圣詹姆斯公园,曼联的防守却非常脆弱。在上个月,穆里尼奥先后目睹利物浦和曼城花了7500万镑和5700万签下范迪克和拉波尔特,为此,狂人也已经告诉曼联高层,红魔现在也要开始花巨资引进新后卫。

此前,曼联已经被传打算以5000万镑收购莱斯特城的英格兰后卫哈里-马奎雷,此外,穆帅也没有放弃引进皇马法国中卫瓦拉内。因为伤病,穆里尼奥最信任的拜利在过去3个月一直没有上场,并且有望在月底复出。为此,在本周六对哈镇的足总杯上,穆帅很有可能会让林德洛夫和罗霍搭档中后卫。

英媒称曼联将会清洗斯莫林

至于琼斯和斯莫林,按照《镜报》的说法已经被穆帅弃用,在0-1输给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导致曼联失球的那粒直接任意球正是斯莫林送出的,而且还幸运逃脱一次点球判罚。而在11天前,琼斯则在0-2输给热刺的比赛中攻进一粒乌龙球。

琼斯和斯莫林都在2015年与曼联续约到2019年,但现在双方的续约谈判还没有开始,虽然林德洛夫在去年夏天以3500万镑加盟曼联后还没有确立主力位置,但穆里尼奥决定继续给他机会,而罗霍也有望续签新合同。

前曼联后卫菲尔-内维尔称斯莫林和琼斯在上周末的比赛堪称灾难:“他们拥有最好的防守记录是因为他们身后有一个世界最佳门将德赫亚,而且马蒂奇也在他们身前提供了很好的保护,但在过去2场客场比赛,斯莫林和琼斯的表现堪称灾难。”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