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20+4快船七人上双轻取篮网 拉塞尔砍16+5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快船客场对阵篮网。最终快船以114-101击败篮网。

路威20+4快船七人上双轻取篮网 拉塞尔砍16+5

快船胜篮网

本场比赛中,路威拿下20分2抢断1盖帽,小里弗斯贡献17分1抢断。篮网方面,哈里斯贡献16分1抢断,拉塞尔拿下16分5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9分6秒,接到路威的传球,特奥多西奇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0秒,康宁汉姆在路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第11分24秒,康宁汉姆出现传球失误,被韦斯利-约翰逊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3%,与篮网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里斯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篮网以22-34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3分30秒,拉塞尔手滑丢球,被布拉德利抢断。第7分22秒,加里纳利在克拉布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10分8秒,接到丁威迪的传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得手。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快船以66-51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43秒,哈里斯妙传,布拉德利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16秒,阿西在布拉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5分51秒,加里纳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布抢断。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3分领先优势。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1.43%。三节打完,篮网以67-90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2分32秒,特奥多西奇在拉塞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第4分24秒,特奥多西奇手滑丢球,被拉塞尔抢断。第4分29秒,接到拉塞尔的传球,卡罗尔三分远投得手。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快船的57.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拉塞尔仅此节得到14分。比赛结束,快船以114-101击败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小里弗斯、小乔丹、加里纳利、哈里斯、布拉德利

篮网:克拉布、丁威迪、卡罗尔、阿西、贾勒特艾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威20+4快船七人上双轻取篮网 拉塞尔砍16+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