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17分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克尼克斯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76人主场108-92击败尼克斯,拿下四连胜。恩比德出战24分钟,拿下17分6篮板。

大帝17分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克尼克斯取四连胜

76人胜尼克斯

76人队在这场比赛中举办了新春贺岁的活动,腾讯企鹅亮相现场,NBA赛场上满是浓浓的中国风。

数据方面,76人的萨里奇24分4篮板,恩比德17分6篮板2助攻,西蒙斯13分6篮板6助攻4抢断3盖帽,麦康奈尔10分10篮板11助攻6抢断;尼克斯的比斯利22分5篮板2助攻,坎特17分13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麦康奈尔

大帝17分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克尼克斯取四连胜

麦康奈尔砍下三双

替补出场的麦康奈尔,闪耀全场。本场比赛,麦康奈尔一人贡献10分10篮板11助攻6抢断的恐怖数据,攻防两端都非常活跃。当他拿到三双时,全场球迷沸腾,队友们也都起立为他鼓掌。

比赛回顾

大帝17分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克尼克斯取四连胜

西蒙斯暴扣

比赛一开始,西蒙斯中投得分,为76人先拔头筹。科温顿三分命中,76人打出9-3的开局。尼克斯也很快做出回应,比斯利中投得分、奥奎因上篮得手,杰克也抛投命中,一波6-0小高潮扳平比分。恩比德勾手得分,萨里奇连得7分,76人掀起一波9-0的高潮。替补上来的76人球员也活力十足,麦康奈尔、贾斯汀-安德森和布克都有斩获,76人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比斯利和考特尼-李的三分球,为尼克斯止血,最后47秒,雷迪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帮助76人以31-21领先尼克斯结束首节。

次节,尼克斯的进攻开始起势,坎特跳投命中,考特尼-李连续两记三分得手,小哈达威和穆迪埃也接连得分,一波16-9的高潮,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3分。76人球员在外线做出回应,萨里奇和雷迪克都命中三分,再次将分差拉开到9分,可是尼克斯的手感已经回来。小哈达威连得6分,李两罚全中,8-0的小高潮,让尼克斯只落后76人1分。对于76人来说,雪上加霜的是贾斯汀-安德森在回防中脚部扭伤,不得不前往更衣室治疗。麦康奈尔中投得分,西蒙斯上篮得手,坎特四罚四中,半场结束,76人57-55领先尼克斯。

上半场,尼克斯的考特尼-李得到13分,比斯利11分2篮板2助攻,坎特10分4篮板。76人的萨里奇16分,雷迪克12分,恩比德10分2助攻。

易边再战,雷迪克中投得分,坎特补篮得分。随后,76人进攻端突然爆发,恩比德连得5分,雷迪克再进一记三分,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尼克斯一方,杰克也不遑多让,先是命中一记匪夷所思的高难度三分,随后中投得分,两罚全中。西蒙斯连续拿下4分后,76人依然保持9分的领先优势,比斯利和坎特也找到手感,帮助尼克斯再次打出一波9-0的高潮,将比分扳平。科温顿三分命中,打破了76人将近3分钟没有运动战进球的得分荒,随后又是科温顿反击打成2+1。最精彩的一幕出现了,科温顿反击中接麦康奈尔妙传,单手隔扣比斯利!恩比德兴奋过度,反倒是吃了一次技术犯规。第三节结束,76人86-79继续领先尼克斯。

末节,布克打成2+1,麦康奈尔和科温顿都上篮得分,76人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而尼克斯的手感冰凉,比斯利在第四节开始3分47秒后命中一记三分,才为尼克斯打破这节的僵局。西蒙斯上演一记精彩的单手劈扣,76人牢牢把控住场上的主动权。76人逐渐拉开分差,眼看麦康奈尔即将完成三双,队友们也纷纷给他创造机会。终于在最后时刻,麦康奈尔抢到了第10个篮板,完成了三双,最终,76人108-92击败尼克斯,获得四连胜。

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大帝17分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克尼克斯取四连胜

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在本场比赛举办了新春贺岁活动,腾讯企鹅亮相现场,和76人后卫麦康奈尔一起向费城青少年赠送印有“76号”的76人球衣。当地的孔子学院在球馆里举办了教美国球迷写中文名字的活动,还赠送了许多写上“福”字的礼物。

大帝17分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克尼克斯取四连胜

现场情侣球迷收获企鹅公仔新年礼物

半场时,现场举办了盛大的舞龙舞狮表演,球馆大屏幕也在比赛中播放了76人球员用中文拜年的贺岁视频,出现了中文版的76人口号“相信过程”。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NBA比赛,尽显浓浓的中国风。

大帝17分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克尼克斯取四连胜

企鹅现场很受欢迎

直播信号也给出了一份出生在狗年的现役球员名单:76人的恩比德和萨里奇、雄鹿的字母哥、太阳的泰森-钱德勒以及开拓者的努尔基奇。

比赛花絮

大帝17分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克尼克斯取四连胜

艾弗森现身现场

76人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来到现场,在赛前敲响了费城之钟。对于艾弗森来说,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3年前的今天,艾弗森在对魔术的比赛中36投17中,罚球27罚24中,得到60分6助攻5抢断,创下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他成为了76人历史上第二位单场得到至少60分的球员,而第一位是威尔特-张伯伦。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兰斯-托马斯、比斯利、坎特、小哈达威、杰克

76人:萨里奇、科温顿、恩比德、雷迪克、西蒙斯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帝17分腾讯企鹅现场贺岁 76人克尼克斯取四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