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火箭腾空起飞 谁还敢说哈登不是MVP?

火箭又,又,又,又,又,又,又,又赢了。

王猛:火箭腾空起飞 谁还敢说哈登不是MVP?

八连胜了。而且看起来火箭还将继续把连胜继续下去。而且很快火箭看起来将更加强大!

谁说莫雷失去了淘宝能力?

谁说的?!

请看看即将到来的这俩,一个乔·约翰逊,一个布莱登·莱特,吼吼吼,又好用又便宜又适合火箭。莫雷这一波操作,就相当于双十一的热闹不掺和,掺和不起啊。可眼瞅着就来了双十二,打开收藏清单一看,嘿,想要的都还在,而且价更合适了。

约翰逊,哈登在场下休息时,锋线上一个出色的得分点,能三能四,季后赛经验丰富,还记得去年他如何带领着爵士抢七大战灭掉快船的么?

莱特,又一个即将被撑死的中锋,他这辈子最擅长的就是在篮筐上空作业,有强大的吃饼能力,可惜分到他眼前的饼总很有限。这回行了,哪怕饼皇卡佩拉下场,哈登和保罗抛出的那些休斯敦飞饼也不会被浪费掉了。而且他的身高也能给火箭更多一个篮筐保护选择。怎么想怎么合适。

莫雷这两下,让人觉得恰到好处。

王猛:火箭腾空起飞 谁还敢说哈登不是MVP?

不,莫雷本赛季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连着使出三招,招来了格林,约翰逊还有莱特。

真让火箭的球迷想高呼,哇塞,莫雷爸爸真棒。

可在众人敬仰之下的莫雷,心里可能也在高呼,哇塞,哈登爸爸真棒!

莫雷能把这三下使出来,实在得感谢哈登。因为哈登让火箭如此有竞争力,火箭才会在买断球员市场上如此吃香。被买断的球员们都渴望加盟一支能打季后赛,能尽可能在季后赛走得深远的球队,这样他们就将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能力,争取更好的未来。当然,在季后赛里一关一关的晋级本身就是难得的回报。

听说了沃顿是怎么祝福小南斯和克拉克森的么:“对于我来说,这是让人悲伤的消息,他们俩是我们最近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可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好事,我跟他们说了,祝贺你们,在NBA里没有什么比打季后赛,并在其中赢下去更让人觉得美好和幸福的,你们要好好享受这些机会。”

加盟火箭,就相当于被直接保送到了季后赛至少第二轮,甚至西决,甚至总决赛。我要是被买断的老将,我得主动给莫雷打电话:“嗨,戴柔总,你们那还缺人么,我可能干可能干了!”

没有哈登,就没有你我眼前的这一切。

王猛:火箭腾空起飞 谁还敢说哈登不是MVP?

这一季,谁敢说哈登不是MVP?

这一季,再没有第二个人能把我打服!能打的很多,这么能打的,只有一个!只有哈登!

登哥场均得分31.4分,联盟第一。登哥场均送出助攻9次,联盟第二。登哥场均罚球次数9.9次,联盟第一。登哥每场比赛单打得到11分,联盟第一……

厉害么?这个数据放到去年,很厉害,但是也合情合理啊。去年哈登单核带队,俾睨天下,都得靠他。今年不同,身边有保罗了,今年他的场均上场时间是来到火箭第六个赛季以来的最低,终于被控制到了36分钟之内,可仍然有这样的表现,这是一个人不断提升自己效率的最好呈现。

如果本赛季您看过我直播的火箭的比赛,一定听到过我用庖丁解牛来形容如今火箭和哈登的比赛表现。我这么说过:一个人在工作里成熟的样子恐怕就是如今哈登的样子,坚韧顽强且理智,以无厚入有间,几乎完美。

每一个夜晚,他都是对手防守的重中之重,每一个晚上,他都在切割。用自己丰富的进攻手段切割对手的防守策略,防守阵线,以及防守意愿。他的阅读能力和传球能力,让他能在夹击到来之前,找到传球的机会,如果你后撤,保护篮筐,给他投篮空间,他又辣么准辣么准,你逢掩护就换人,换得又准又快,而且你阵容里有很多出色单兵防守悍将,可那又怎样,我就单打咯,远可三分出手,近可走左右两路杀向篮筐。

哈登用丰富的进攻方式切割着对方的防守,冷静,不带情绪,沉浸着这个感受阅读然后一层层推进的过程中,让人想起庄子的描述:彼节者有间,而刀刃者无厚,以无厚入有间,恢恢乎其余游刃必有余地。提刀而立,为止四顾,为止踌躇满志。

这不就是登哥的样子么,提刀而立,有哪块肉让我切,来,都来!怎么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王猛:火箭腾空起飞 谁还敢说哈登不是MVP?

真期待接下来在腾讯直播的每一场比赛,有了新的签约,新来的和哈登,保罗融合到一起,将让火箭具备何种的竞争力。

如今他们距离勇士越来越近,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成功登顶,他们将在整个季后赛里拥有全部的主场优势!

王猛:火箭腾空起飞 谁还敢说哈登不是MVP?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王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