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今日将完成赖特签约 约翰逊还需继续等待

腾讯体育讯 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透露,布兰登-赖特将于今天正式同火箭签约,而乔-约翰逊仍在澄清期内,可能还需要至少等待一天才能同火箭签约。

火箭今日将完成赖特签约 约翰逊还需继续等待

火箭今天将与赖特正式签约

之前,赖特同灰熊队达成了买断协议,赖特承诺将会在澄清期过后同火箭签约。如今48小时澄清期已过,赖特将同火箭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赖特身高2米08,是2007年的8号秀,运动能力出色,能飞善扣,虽然遭遇过几次伤病,但赖特仍能在有限出场时间里扮演克林特-卡佩拉的替补,给火箭内线提供终结能力。

本赛季,赖特场均只打13分钟得到5分、3.4个篮板,灰熊因为本赛季已无欲无求,最终选择买断赖特。

据费根透露,赖特签约后不会出战明天火箭同森林狼一战,他有可能等到2月15日与国王一战完成首秀,亦或是干脆等到2月24日全明星间歇期后与森林狼一战再出战。

另外,约翰逊昨天刚刚同国王达成买断协议,他仍在澄清期内,他可能还得至少等待一天时间才能跟火箭签约。约翰逊本赛季为爵士出战32场,在场均21.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7.3分、3.3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27.4%。

对于火箭而言,签下这两位经验丰富的实力派球员时机非常好,全明星间歇期长达一周时间,在火箭签下赖特和约翰逊后,他们在2月24日与森林狼一战前有几天训练磨合的时间,之后便可以直接进入冲刺阶段。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今日将完成赖特签约 约翰逊还需继续等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