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无视下课传闻 阿扎尔:巴萨?切尔西要进欧冠4强

孔蒂:我不在意下课传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英超第27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场3-0横扫西布朗,主教练孔蒂暂时摆脱下课危机。梅开二度的阿扎尔豪情万丈,声称在切尔西就要冲冠军。孔蒂表示不在意下课传闻。

面对天空体育采访,阿扎尔表示,“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我们在自家球迷面前做出了积极的反应。能踢出这种水准的比赛,总是让人感到开心。现在,我们即将迎来胡尔城和巴萨,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接连输掉两场比赛,切尔西目前的情况并不容易,但现在我们回来了。我们是切尔西,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要竭尽所能。有些时候,你可能会输掉比赛。不过,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团结在一起,一起训练,一起交流。今天,我们不管是在防守层面,还是在进攻层面,都展示了切尔西真正的实力和水准。”

阿扎尔还谈到了吉鲁和赛季目标。“吉鲁是个不错的人,或许是英超最顶级的几个前锋之一。所以,我们能够把球传给他,围绕他做文章。吉鲁可以很好的扮演进攻支点。吉鲁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切尔西的战术打法。除了他之外,我和莫拉塔也可以踢前锋。”切尔西即将在欧冠淘汰赛中迎战巴萨,阿扎尔表示,“在欧冠联赛中,我认为切尔西应该杀进四强。如果能拿到足总杯冠军,也有机会拿欧冠冠军,当然这不容易。我们将会竭尽所能。为了达到目标,我们应该付出所有努力。当你在切尔西踢球时,唯一的目标,就是竞争冠军奖杯。”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谈到了他的未来。近期,有关他下课的传闻不断。“我们要慢慢的适应这种传闻。切尔西球员都知道,我们在干什么,我们应该干什么。当然,要粉碎这些传闻,唯一的途径就是赢球,踢出精彩的足球。我认为,这种传闻会贯穿整个赛季。其实,我不在意这些传闻。”至于比赛,孔蒂表示,“我认为,今天这场胜利,还有三分,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提升大家的自信非常重要。在输掉过去两场比赛后,大家的自信受到了影响。球员多了两天休息时间也很关键,今天我们拿到了一场不错的胜利。”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