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队考虑签约泰-劳森 山东外援有望重返NBA

腾讯体育2月13日 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曝料,奇才队正在认真考虑签约后卫泰-劳森事宜。消息人士透露说,双方的签约谈判正在进行当中。现年30岁的泰-劳森本赛季是在CBA的山东队效力。

奇才队考虑签约泰-劳森 山东外援有望重返NBA

劳森正在为山东高速队效力

泰-劳森出生于1987年11月,身高1米80,他于2009年以首轮第18顺位的选秀顺位进入NBA,先后为掘金、火箭、步行者和国王等球队效力过。后来于2017年8月份签约山东高速男篮。

泰-劳森NBA职业生涯巅峰期是在掘金队度过的,他于2009年至2015年期间为掘金队效力,大部分时间都是担任掘金队主力控卫,数据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3-14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7.6分和8.8次助攻。

2015年7月,火箭和掘金达成交易,火箭送出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巴勃罗-普里吉奥尼、乔伊-多西、尼克-约翰逊和一个2016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得到泰-劳森和一个2017年次轮选秀权。但是,火箭队只用了泰-劳森一个赛季就于2016年3月与泰-劳森达成买断协议。

离开火箭队的泰-劳森后来又为步行者队和国王队效力过,但都没有得到重用。2017年8月9日,泰-劳森与山东高速男篮达成一份合同总金额为1年240万美元,并有奖金激励的条款,基础年薪+奖金最多可以达到300万美元。泰-劳森本赛季在山东队的场均上场时间为36分钟,场均能够得到25.8分、4.4个篮板和6.6次助攻、2.4次抢断。

CBA联赛里现在有很多来自美国的外援,他们当中表现出色的会引起NBA的关注,由于CBA赛季结束之后,NBA刚好进入常规赛末期和季后赛阶段,所以有些NBA球队会考虑签约CBA外援帮助他们征战季后赛。由于泰-劳森目前还在为山东高速男篮效力,就算奇才队与泰-劳森签约,他也必须等到打完在CBA的全部比赛才有可能重返NBA。山东男篮截止目前排名CBA第四名,预计他们会在季后赛走得比较远。CBA季后赛首轮将于3月份开打,预计山东队打完季后赛将会是4、5月份了。

奇才队这次考虑签约泰-劳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主力控卫约翰-沃尔受伤、接受手术而长时间缺阵,预计沃尔将要休战到季后赛阶段才有可能复出。奇才队考虑引进泰-劳森主要是为了弥补他们在控卫位置上的人手紧缺。奇才队截止目前以32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本赛季进军季后赛的希望非常大。沃尔到季后赛阶段能否复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奇才队签约泰-劳森就是为了以防万一。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队考虑签约泰-劳森 山东外援有望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