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自曝将上央视春晚大拜年 19号返美庆生

京媒:马布里将上央视春晚拜年 19号返美庆生

马布里

传奇虽落幕也依然挡不住球迷们对他的爱戴。昨天下午,刚刚退役的斯蒂芬·马布里在位于建内大街的“马布里之家”博物馆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签售会,数百名球迷前往参加,老马也尽可能满足了球迷们所有的签字、合影等要求。“马布里 MVP”的喊声在继续回响,而老马也亲口透露,他会在农历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上露面,向中国球迷和观众拜年。回家度过41岁的生日后,老马最快将于4月份再次回到北京。

尽管是周一,很多人还要上班,但昨天下午从1点半左右开始,“马布里之家”外面就排起了球迷等待马布里签名合影的长队,球迷中有举家前来的,有情侣,也有结伴而来的学生们,更有为数不少的小球迷,还有特意从外地赶来的马布里的铁杆粉丝,无惧寒风、无惧低温。博物馆内,从2点开始的签售活动,老马一直忙到5点,喝水之外一刻也没有闲下来。除了在球迷们准备好的印有他头像和英文“传奇”字样的卫衣上签名之外,马布里还与每位球迷合影留念,满足球迷的一切要求。签售大厅内,只要有一位球迷高呼马布里的名字,大家马上就会齐声接上一句“MVP”,似乎这就是“口令”一样,是将素不相识的球迷们的心连接起来的纽带。还有小球迷为马布里提前准备好了生日蛋糕请老马品尝,不少球迷在获得签名之后都会马上进行展示、拍照,然后迅速发到朋友圈。

老马也是继续表达着他对北京和中国的热爱,继续承诺他不会离开太久。老马还透露,他会出现在农历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上,向中国球迷拜年,向所有中国人拜年,并送上自己的祝福。老马在日前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曾透露他将于本月15日返美,而现在改为了19日,回到纽约正好会赶上他41岁的生日,他将和妈妈、儿子、女儿、外孙女一起,度过9年来第一次全家团圆并且四世同堂的生日。往年CBA赛季结束马布里回国后都会继续独自训练,准备下一个赛季,而这次他不用再如此劳累,因为老马不会再打球了,他只是要好好休息。马布里最迟大概在4月份会重返北京,他说过他会为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那个时候他的团队帮助他运作成立的篮球学校以及篮球训练营之事就会有眉目了。

至于投身于中国国家男篮之事,老马在几天前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说过,国家队的教练还是由国产教练担当的好,因为他们更了解自己的队员,可以有自己的训练体系,而且这样影响力更大。据北青报记者了解,但这并不排除老马可以进入国家青年队层面的队伍中帮助年轻队员进行训练和指导。当然,这一切尚无定数,也都在运作之中。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京媒:马布里将上央视春晚拜年 19号返美庆生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