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在CBA得30分也不一定赢球 特爱中国菜

詹宁斯谈CBA经历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布兰登-詹宁斯早已离开CBA回到美国,近日他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并谈到了在中国打球时的感受,詹宁斯表示,CBA是一个很不错的联赛,对抗很激烈,想赢球并不容易,而且他很喜欢中国菜。

詹宁斯今年28岁的,身高1.85米,司职控卫,他很早就去了意大利联赛打球,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0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2009年11月16日,在面对库里率领的勇士队时,詹宁斯爆砍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并入选了当季最佳新秀阵容一阵。

此后詹宁斯辗转活塞、魔术和尼克斯等队,去年夏天他来到CBA,加盟山西队。可是,虽然詹宁斯场均能够得到28.1分3.7个篮板和6.7次助攻,但是由于性格和打法与球队不兼容,赛季中途被威利-沃伦所替换。

不过谈及在CBA效力的时光时,詹宁斯并未有任何不满,反而认为CBA是很不错的联赛,“我感觉我在中国打球期间把投篮手感找回来了,所以我是比较满意的。”詹宁斯说,“很多人说中国联赛没有防守,但我认为这样的说法不对,他们是有防守的,而且对抗非常激烈。当然,作为曾在NBA打过的球员,我们的水平肯定要更高一些,但总体来说,本土球员每个夜晚都打得很拼,也很努力。即便你能场均轰下30分,也并不代表你的球队可以赢球,这绝对是一个不容易赢球的联赛。像我们队(山西队)就没有进入季后赛,在那儿得个30分并不够,他们需要的外援是既能得分,也能赢球的。”

另外,詹宁斯还对中国的美食大加赞赏,他非常喜欢中国菜,而意大利菜只能排在第二位,他认为能够在中国打球如同“身处天堂一般”。

詹宁斯表示,即使在中国打球期间,也经常观看NBA的比赛,自己也不断在练习投三分,所以竞技状态没有问题,如果有NBA球队愿意开出10天的短合同,他会欣然前往。而且,詹宁斯还希望打到35岁。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