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度过澄清期成完全自由球员 森林狼会签他吗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据ESPN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德里克-罗斯被爵士裁掉过后,在48小时澄清期内没有球队认领,目前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在罗斯被裁掉过后,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罗斯,其中就包括森林狼和奇才。

罗斯度过澄清期成完全自由球员 森林狼会签他吗

罗斯的下家会是哪支球队呢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在骑士、爵士和国王的三方交易中,罗斯和贾伊-克劳德一起被送到爵士。在交易完成过后,爵士当即表示要裁掉罗斯,让他获得给季后赛球队效力的机会。2月11日,罗斯被爵士正式裁掉,进入48小时澄清期。在澄清期期间,各队可以认领罗斯。

森林狼和奇才是对罗斯最感兴趣的两支球队,他们都想得到罗斯,其中奇才得到罗斯的几率更高。因为根据NBA的规定,如果两支以上球队对澄清期的球员感兴趣,战绩差的球队享有优先权。奇才在罗斯被爵士正式裁掉的时候,球队战绩比森林狼要差,他们得到罗斯的几率更高。

但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森林狼和奇才都没有在澄清期认领罗斯,这让罗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罗斯加盟森林狼对他更有利:一、森林狼的主帅汤姆-锡伯杜曾经在公牛联手罗斯,并且一起创造过辉煌;二、森林狼目前是季后赛球队;三、森林狼有罗斯的老队友吉米-巴特勒和泰-吉布森。

罗斯今年29岁,身高190厘米,是2008年公牛的状元秀,目前进入NBA第9个赛季(2012-13赛季整赛季报销)。他2010-11赛季场均得到25分7.7助攻4.1篮板1抢断,命中率为44.5%,三分命中率为33.2%,获得常规赛MVP,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但在2011-12赛季重伤,之后状态一落千丈。

2017-18赛季,罗斯在骑士期间场均得到9.8分1.8篮板1.6助攻,命中率为43.9%,三分命中率为25%,罚球命中率为85.4%。他赛季初在骑士出任先发的时候打得非常不错,但在脚踝受伤过后竞技状态下滑严重,精神状态也进入低谷,一度考虑是否退役。他最终决定复出,但状态非常不理想。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度过澄清期成完全自由球员 森林狼会签他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