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不知道是否做好欧冠夺冠准备 目标先进8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欧冠16强战首回合,曼城客场挑战巴塞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目标先进8强。

对于比赛准备情况,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和准备英超、足总杯一样。我们会对对手进行分析,思考相应的策略,找到击败他们的办法。我们要在比赛中打出我们的风格,而且不能忘记这是两回合比赛。”

曼城本赛季状态出色,在英超强势领跑,谈及欧冠目标,瓜迪奥拉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做好了夺冠的准备,我对球员很有信心。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超过去年的成绩,先进入八强再说。欧冠比赛很特殊,球队进攻效率很高,因此需要把握好机会才能晋级。”

谈及对手,瓜迪奥拉表示:“他们在联赛中踢4后卫,但在欧冠经常踢5后卫。小组赛中,他们对阵曼联、本菲卡表现的很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他们的防守很好,也有很强的反击能力,这场比赛会比较困难。”

萨内有可能复出参赛,瓜迪奥拉说:“我很惊讶他恢复的这么快,他为此做出了很多努力,他的职业态度很好。他希望能尽快帮助球队,不过他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最佳。不管怎么说,他的回归是个好消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